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法国联赛杯-卡瓦尼梅开二度 巴黎2-1第4次夺冠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0日 12:3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20日凌晨3点,2013-2014赛季法国联赛杯决赛在法兰西大球场展开,结果,凭借卡瓦尼的两粒进球,巴黎圣日耳曼2-1力挫里昂,结束了此前的两连败,并创纪录地第4次捧起联赛杯桂冠。

  两队上周末刚刚在联赛有过交手,当时里昂1-0奏凯,送给巴黎圣日耳曼本赛季首次连败。此役,法甲卫冕冠军完成复仇。开场仅仅4分钟,巴黎就取得进球,拉维齐直传,马克斯维尔带球突入禁区,将球挑过出击的里昂门将洛佩斯,卡瓦尼及时跟进捅射空门建功,1-0。两分钟后,里昂差点扳平比分,拉卡泽特右路传中,戈米小角度劲射击中边网。第14分钟,卡瓦尼禁区前沿凌空劲射,洛佩斯将皮球没收。

  第31分钟,巴黎队长席尔瓦后场长传找到同胞卢卡斯,后者被出击的里昂门将洛佩斯扑倒,主裁判拉诺伊判给巴黎点球,此球颇有争议,因为从慢镜头来看,犯规的地点似乎是在禁区外。卡瓦尼操刀轻松破门,2-0,巴黎奠定胜局。第36分钟,卡瓦尼禁区左侧推射高出门楣,错过戴帽的机会。

  第56分钟,拉卡泽特中场带球长驱直入,突破至禁区前沿右脚射球门远角得手,2-1。此后,里昂发起潮水般的进攻,试图扳平比分。第80分钟,拉卡泽特左路传中,替补登场的费吉尔推射击中边网。补时阶段,接里昂大举压上的机会,梅内曾有机会为巴黎扩大比分,但他的劲射同样偏出。全场比赛战罢,巴黎圣日耳曼2-1如愿捧杯。

  巴黎圣日耳曼(433):1-杜歇;26-雅莱、2-席尔瓦、13-阿莱士、17-马克斯维尔;8-莫塔、14-马图伊迪、24-维拉蒂(74’ 4-卡巴耶);29-卢卡斯(91’ 7-梅内)、22-拉维齐、9-卡瓦尼

  里昂(4231):16-洛佩斯;14-达博、23-于姆蒂蒂、4-比舍瓦茨、3-贝迪莫(92’ 4-科内);21-戈纳隆、17-马尔布兰克(68’ 31-费吉尔);28-姆万巴(54’ 19-布里安)、24-托利索、10-拉卡泽特;18-戈米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法甲 联赛杯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