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法甲-卡瓦尼破门对方送2乌龙 巴黎3-0两线11连胜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6日 07:5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5日23点,法甲第32轮的一场比赛在巴黎王子公园球场展开,结果,雪藏多名主力的巴黎圣日耳曼3-0轻取兰斯,各条战线11连胜,暂时将与摩纳哥的分差扩大到16分。为巴黎进球的是卡瓦尼,兰斯后卫芒迪两次馈赠乌龙。

  两队历史交锋仅有17次,其中15次为法甲,巴黎6胜4平5负,进26球丢27球,坐镇主场的7场4胜1平2负,进15球丢12球。巴黎近4次主场面对兰斯,3胜1平保持不败。上赛季两队各胜主场,本赛季第14轮,巴黎客场3-0击败兰斯。

  镜头扫过看台,大腿拉伤的伊布出现在看台上,带着一双儿女,瑞典神塔将因伤休战数周。此役,巴黎雪藏了阿莱士、马克斯维尔、马图伊迪、维拉蒂、莫塔以及拉维齐,为下周中欧冠与切尔西的次回合比赛留力。王子公园球场场边的广告牌看到了国产手机品牌华为。

  第7分钟,卢卡斯为巴黎赢得距离球门20.5米的任意球机会,蒂涅左脚内侧旋出的弧线球没有打穿人墙。第15分钟,卢卡斯左侧角球吊到近门柱,卡瓦尼甩头攻门,皮球势大力沉,但被阿加萨从门线前封出。第23分钟,福特斯弧顶左侧突施冷箭,皮球稍稍高出门楣。第27分钟,卢卡斯右侧角球发到后点,席尔瓦头球摆渡,异侧没有队友包抄。

  第32分钟,拉比奥特右路带球内切,距离30米左右起脚劲射稍偏。第35分钟,巴黎打出高速反击,帕斯托雷直塞,卢卡斯突入禁区,与背后回追的塔卡尔弗雷德发生身体接触后倒地,主裁判没有任何表示。第43分钟,巴黎进球,破门的是卡瓦尼,帕斯托雷直塞,范德维尔右路沉底传中,塔卡尔弗雷德铲球碰到皮球,后点跟进的卡瓦尼垫射破门,1-0,这是卡瓦尼本赛季第22球,联赛第15球。

  第48分钟,巴黎再下一城,卢卡斯右路斜传,蒂涅左侧沉底传中,卢卡斯后点无人盯防情况下头槌攻门,皮球击中左侧立柱,芒迪回追试图解围,却将球碰进自家打门,2-0。第56分钟,帕斯托雷反击斜塞,卡瓦尼禁区边缘停球倒地铲射稍偏。第65分钟,卡马拉及拉维齐出场,换下范德维尔及卡瓦尼。

  第67分钟,兰斯右路角球发到禁区中央,芒迪近距离头槌攻门顶高。第72分钟,翁让达出场换下卢卡斯。第74分钟,两位巴黎新星打出高效反击,翁让达突破直塞,拉比奥特左脚推射,皮球被对方门将封出。第81分钟,伊布带着儿女离场。第89分钟,马基尼奥斯右路传中,拉维齐禁区中央倒地铲射,拍马赶到试图回防的芒迪将皮球垫进自家大门,3-0。全场比赛战罢,巴黎顺利拿到3分。

  巴黎圣日耳曼(433):30-西里古;2-席尔瓦、5-马金尼奥斯、21-蒂涅、23-范德维尔(65’ 6-卡马拉);4-卡巴耶、25-拉比奥特、27-帕斯托雷;7-梅内、9-卡瓦尼(65’ 22-拉维齐)、29-卢卡斯(72’ 35-翁让达)

  兰斯(451):16-阿加萨;3-西尼奥里诺、22-塔卡尔弗雷德、23-芒迪、25-韦伯;4-克里霍维亚克、6-德沃、8-奥尼安格;7-福特斯、20-阿伊泰(79’ 11-迭戈)、12-德普雷维尔(69’ 14-沙博尼耶)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