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穆帅为锋线换血砸锅卖铁 阿扎尔等四将均可售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7日 09: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如果老婆劝我去巴黎圣日耳曼,我就会认真考虑!”阿扎尔的这席话,立刻让他的未来更加扑朔迷离。在获此良音后,大巴黎也加快了运作速度,他们打算为比利时人开出高达5000万镑的巨额报价。

  随着时间的推移,欧足联财政公平法案势必会发挥更大的效应。穆里尼奥是这一新政的坚定支持者,他要砸钱买迭戈-科斯塔这样的神锋,必然需要筹措不菲资金。英媒认为,阿扎尔或者奥斯卡这样的队内核心可能会被牺牲。

  巴黎圣日耳曼一直对阿扎尔垂涎三尺,如今比利时人敞开怀抱,大巴黎自然不会纹丝不动。之前一直有传闻称,大巴黎愿意为阿扎尔支付4000万英镑转会费。而根据《每日快报》的最新消息,大巴黎已经加码,打算抬价到5000万英镑,可以说是诚意尽显。

  当然,切尔西还有别的筹钱途径。后卫大卫-路易斯一直深陷离队传闻,他也是蓝军套现的一大选择。《每日邮报》名记谢泼德的转会专栏指出,大巴黎希望以3800万英镑签下这位巴西国脚。

  另外,租借到埃弗顿的前锋卢卡库,也是切尔西出售的热门人物。本赛季,卢卡库在古迪逊公园发光发热,周末又用进球斩杀阿森纳。此人能力不俗,但不入穆里尼奥法眼。切尔西计划为他标价3500万镑,热刺、马德里竞技、多特蒙德和勒沃库森都对比利时“魔兽”感兴趣。

  切尔西今夏除了收购科斯塔这样大名鼎鼎的前锋,还会其他一些选择。《镜报》称本菲卡射手罗德里格也是一大选项。3个赛季前,罗德里格曾有过租借效力博尔顿的经历,对英超他并不陌生。23岁的罗德里格出生在巴西,但如今已经入籍西班牙。加盟本菲卡后,他在58次首发和11次替补出场中贡献38球,进球效率相当可观。

  另外,切尔西还打算同利物浦竞逐本菲卡的另一大天才、塞尔维亚人拉扎-马科维奇。马科维奇年仅20岁,他是一位能力不俗的边路好手。利物浦为了应付下赛季欧冠打算收购此人,而蓝军也关注他数年,同样计划在今夏收网。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