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法甲-伊布传球卡瓦尼造乌龙 巴黎1-0联赛七连胜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9日 11:0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29日凌晨3时30分,2013/14赛季法国足球甲级联赛第31轮先战一场,卫冕冠军巴黎圣日耳曼在安联里维拉球场依靠克洛齐日萨克在下半时送出的乌龙大礼客场1-0力克尼斯,拿下联赛7连胜。

  此前巴黎圣日耳曼在法甲联赛中保持14轮不败,领先第二名摩纳哥10分之多,联赛卫冕唾手可得。不过周中巴黎圣日耳曼要在欧冠1/4决赛中迎战切尔西,因此虽然布兰克依然派出主力阵容,锋线上伊布、卡瓦尼和拉韦齐三大杀手系数上阵,蒂亚戈-席尔瓦也佩戴面部护具首发,但球队对本场比赛难免有所保留。而尼斯本赛季虽然表现平平,但近3轮保持不败,包括客场击败马赛,状态不错。

  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巴黎圣日耳曼先声夺人,第2分钟拉韦齐便接到卡瓦尼的分球在禁区中路斜射,可惜皮球稍稍偏出右门柱。但此后未尽全力的巴黎圣日耳曼在场面上逐渐落于下风,尼斯多次威胁西里古把守的大门,好在意大利门将表现稳健,没有给对手可趁之机。半个小时后巴黎圣日耳曼逐渐进入状态,第35分钟马尔基尼奥斯接蒂亚戈-莫塔开出的角球头槌攻门,可惜皮球被门框挡出。2分钟后伊布左侧接帕斯托雷妙传射门,但被对手门将奥斯皮纳神勇扑出。第44分钟,蒂亚戈-席尔瓦的头球攻门同样被状态上佳的奥斯皮纳拒绝。

  下半时开始后巴黎圣日耳曼继续大举进攻,但卡巴耶在第47分钟的禁区外怒射稍稍偏出。巴黎圣日耳曼的努力直到第52分钟才收到成效:帕斯托雷左路轻挑禁区,伊布头球摆渡,卡瓦尼中路抢点,防守卡瓦尼的克洛齐日萨克忙中出错,抢先一步将球挡入自家大门。1-0,巴黎圣日耳曼幸运地打破僵局。

  落后的主队开始反扑,并获得了扳平比分的机会,第69分钟,博特阿克的任意球射门几乎攻破西里古的十指关,可惜最终稍稍高出。之后伊布也浪费了一次单刀良机,双方最终没能再次改写比分,巴黎圣日耳曼客场1-0力克尼斯,兵不血刃地拿下联赛7连胜,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将领先摩纳哥的优势暂时扩大到了13分。

  尼斯出场阵容(4-2-3-1):奥斯皮纳;热纳瓦,皮埃尔,姆博,克洛齐日萨克;迪加尔,特劳雷(58’博塞蒂);博特阿克,埃塞里克(81’布吕尔斯),门迪;茨维塔尼奇(81’莫佩)

  巴黎圣日耳曼出场阵容(4-3-3):西里古;雅莱,马尔基尼奥斯,蒂亚戈-席尔瓦,迪涅;卡巴耶(78’马图伊迪),蒂亚戈-莫塔(66’维拉蒂),帕斯托雷;卡瓦尼,伊布,拉韦齐(66’小卢卡斯)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