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米兰欲免签法甲降级队门将 再挖角"新里克尔梅"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7日 11:1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最近4轮联赛米兰取得连胜,和欧战区域的积分差距也只剩3分,依然有望争夺下赛季的欧联杯参赛资格。而今年夏天米兰准备继续引援增强球队实力,考虑到老门神阿比亚蒂即将37岁,米兰有意引进新门将接班,据《足球市场》报道,米兰在门将位置上的首选目标是法甲阿雅克肖的墨西哥门将奥乔亚。

  奥乔亚出生于1985年7月13日,在墨西哥美洲队出道,从18岁开始就代表一线队参加比赛,也是墨西哥国门。奥乔亚身高只有184厘米,作为一个矮个门将,奥乔亚有着出色的反应和扑救能力,不过在防高空球方面存在不足。2011年夏天奥乔亚转会到法国的阿雅克肖俱乐部,并迅速获得了法国球迷们的喜爱。

  本赛季阿雅克肖在法甲表现糟糕,33轮联赛过后竟然只取得3场胜利,虽然法甲联赛还剩最后5轮,但排名垫底的阿雅克肖落后第17名15分,已经提前降级。显然,奥乔亚不可能随队去法乙征战,而且他和阿雅克肖的合同在今夏就要到期,米兰恰好在此时向他发出邀请,这让奥乔亚很高兴。

  奥乔亚的经纪人已经明确表示,“目前还不确定奥乔亚下赛季会在哪里踢球,我认为他想留在法国。但目前我们已经收到了AC米兰的邀请,这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让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而阿雅克肖俱乐部主席阿兰因-奥尔索尼也透露,“我们的合同就要到期了,奥乔亚不可能和我们一起去踢乙级联赛。我们很高兴能拥有他三年,他是个伟大的门将,也是个很好的人。我们不知道他会去哪里,他可能希望留在法国,但AC米兰也已经报价。我希望他能加盟一家大俱乐部,无论作为球员还是作为男人他都配得上为大俱乐部效力。”

  而在引进新门将的同时,米兰还看上了1994年出生的乌拉圭前腰阿拉斯卡伊塔,他目前效力于乌拉圭防卫者竞技俱乐部,去年夏天他随乌拉圭U20国青队获得了世青赛亚军。阿拉斯卡伊塔被称做“新里克尔梅”,巴萨此前曾开出500万欧元求购,但没有成功,这意味着米兰要想引进这位新星的话就必须拿出更多的转会费。此外,尤文、那不勒斯等意甲劲旅也都在关注着这位中场新星。

  有新人要来,也有旧人要走,比如比尔萨就可能离队。本赛季上半程比尔萨一度成为米兰主力,还用进球为球队带来了几场重要的胜利。但冬季转会期米兰引进了塔拉布特、本田圭佑等攻击手,比尔萨在队内地位不断下降。比尔萨的经纪人坦言,“是的,米兰的冬季引援让比尔萨的处境更加困难了,虽然他们的特点不同,但毕竟是踢同一个位置的。球员的未来还没有确定,他和米兰的合同签到2016年,我们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做出决定,但现在绝对没有和其他俱乐部联系。”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