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曼城确认佩帅下赛季留任:今夏还会提供巨资引援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8日 09: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曼城宣布佩帅留任

曼城宣布佩帅留任

  主场逼平联赛苦主桑德兰,3天内连战两轮英超联赛仅仅拿回1分,曼城似乎已经在争冠的队伍中败下阵来,然而坐拥如此一套豪华的阵容,这支蓝月亮军团竟然先后在足总杯、欧冠中出局,如今最后的联赛夺冠的希望也日渐渺茫,主教练佩莱格里尼的日子显然不太好过。不过曼城官方否认了任何有关于佩帅的帅位危机,蓝月亮高层仍然力挺这位60岁的智利工程师,并且许诺今年夏天还是会提供给他巨资引援。

  “佩莱格里尼下赛季无疑还会是曼城队的主教练,这一点我敢保证。”一位曼城俱乐部的官员透露说:“曼奇尼的离开,是因为上赛季经历太令人失望的败局,以及失败之后的混乱和不可控制,但尽管如此,他仍然在这个位置上执教了3年半。然而现在的曼城在佩帅的执掌下更加的和谐和稳定,我们的俱乐部正在不断的向前。上个月我们拿下了联赛杯的冠军,而且本赛季打进了欧冠的16强,这已经创造了俱乐部的历史。”

  话虽如此,但昨天坐镇主场没能够拿下桑德兰,确实让曼城军团的夺冠希望骤降,主力后腰费尔南迪尼奥对球队的表现十分失望。“我们全队都对这样一个结果极度的失望,以及对我们自己的表现,这对我们来说简直是一场灾难。”对于本赛季的表现,费尔南迪尼奥总结道:“因为本赛季我们的球队大部分时间都在四线作战,联赛、欧冠以及两个杯赛,或许我们的球员有点太疲惫了,但我们毕竟是一支出色的顶尖的球队,在十二月和一月份的表现很出色。但是到了二月,我们状态出现了明显的下滑,好在三月份有所回升。不过联赛争冠还没有结束,我们后面还有5场比赛,我们在等待利物浦和切尔西犯错,很多人说,本赛季的英超比起以往更具竞争力了,现在是三强争冠,我要说的是,冠军必然会在最后一轮才揭晓。”

  “现在我们已经把精力放在周一与西布朗的比赛上,这对我们来说肯定是一场非常关键的比赛,我们需要3分,我们需要不断的向前,拿下最后的全部5场比赛。虽然这很艰难,尤其是在我们败走利物浦之后,但是我们还是得尽快回到我们的最佳状态中去。”费尔南迪尼奥最后说道。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下赛季 微博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