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曼城希望哲科减薪续约 佩帅不担心欧足联制裁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6日 15:2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去年夏天,曼城队接连购买了多个前锋,包括内格雷多、约维蒂奇等人,而上赛季就开始成为超级替补的波黑人看起来确定是要腾位置了,但曼奇尼下课,佩莱格里尼接任让哲科看到了留队的希望。

  本赛季,哲科已经逐渐成为了队中的关键球员,他不但牢牢压制住了新援约维蒂奇,更和内格雷多的出场次数相差无几,曼城本赛季一直稳居积分榜前列并保持着对冠军的冲击,哲科的贡献不小。

  佩莱格里尼也看到了哲科的复出,但曼城10号的合同只剩下了12个月,因此,智利工程师打算延长他的合同。

  28岁的哲科在2011年冬季转会时加盟曼城,目前的身价达到了2700万英镑,国际米兰、瓦伦西亚、多特蒙德和旧主沃尔夫斯堡都有意招揽他入队。

  不过本赛季已经打进了23球的哲科首要意愿看起来更倾向于留队,并希望在世界杯前就与俱乐部达成续约。不过据《太阳报》报道,双方的主要障碍是哲科目前15万英镑的合同,曼城队方面在欧足联财政规则的压力下希望能有所削减,曼城队的体育主管体育主管贝吉里斯坦出台的新的薪金政策的主张便是削减工资而改为奖金支付的方式。

  近日有媒体曝出,曼城队很可能因为转会支出过大而遭到欧足联的罚款甚至禁止转会,罚款对于曼城队来说并不是什么大事情,但禁止转会乃至踢出欧冠就很麻烦了。但佩莱格里尼表示自己并不担心这个问题,“不,首先我们要搞清楚欧足联打算怎么说,然后我们才能对此发表意见。”

  根据欧足联的规定,俱乐部每两年的亏损应该控制在4500万英镑以内,而曼城队2012年亏损了9790万英镑,2013年亏损了5160万英镑。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