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斯特林+铁卫打懵曼城 4S合砍63球超枪手红魔全队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4日 16:4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本赛季迄今为止,苏亚雷斯打入29球,斯图里奇攻入20球,拥有如此突出的二人组合,利物浦主帅罗杰斯却依旧将球队的成绩归功于团队。原因从本场比赛就可发现,斯特林与什克特尔上半场的两粒进球为红军奠定坚实的基础。其实,已经合砍14球的两人完全可以比肩SAS组合,用全新4S组合方能诠释利物浦本赛季的成功之处。

  苏亚雷斯和斯图里奇的火爆状态夺人眼球,两人合力贡献49粒英超进球让人叹为观止。不过就此将利物浦本赛季的成功完全归结于SAS组合的出彩表现显然是不够全面的。罗杰斯不仅仅将SAS二人的进攻火力完全激发出来,他对杰拉德改造,对于亨德森的调教以及对于小将斯特林和铁卫什克特尔的潜能激发都是无与伦比的功勋。

  相较于杰拉德和亨德森,斯特林与什克特尔本赛季的崛起更是令人意外。赛季初,斯特林的只会带球“一招鲜”的毛头小伙,另一个则是红军后卫群众最不被看好的什克特尔。可是随着赛季的深入,两人都在悄然发生着转变。前者在SAS组合老大哥的熏陶之下开了窍,从单打独斗逐渐融入团队,而后者不仅成为防线最稳柱石,更是在定位球战术中球队的一记重磅攻城锤。

  本场斯特林连续两次变向将孔帕尼与哈特双双晃过,不禁令人点赞。如此娴熟的技术和冷静的判断让人难以想象这就是半年前还总是往人堆里冲的那个“死突林”,此后什克特尔技惊四座的的回头望月更是让哈特再次望球兴叹。算上本场进球,两人的联赛进球数均已达到7球。合砍14球的二人也荣幸与SAS组合并称,共同升级至红军4S组合。

  之所以称之为4S组合一方面确有升级之意,体现出利物浦的团队整体提升,另一方面4S总计63粒进球也让英超17队感到汗颜。因为除了曼城和切尔西,英超其余诸强总进球竟都被四人落下一大截,枪手和红魔也不例外。更值得一提的是,在4S的带动之下,全队火力大爆发的利物浦不仅甩开曼城领跑英超球队进球数。同时,在联赛还剩4轮情况下距切尔西2009-10赛季保持的103球英超最强火力的差距也就只剩下11球。相信通过4S的齐心合力,以及红军上下高涨的争冠士气,球队打破纪录已然指日可待。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