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佩帅安慰孔帕尼核心或赛季报销 不放弃:争冠到底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4日 08: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13日,在英超争冠焦点大战中,利物浦经过苦战3-2主场力克曼城,抢下了冠军的先机,赛后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认为球队错过了太多的机会,最终导致了失利。

  佩莱格里尼表示自己仍然很难接受失利的结果,他认为球队至少应该获得1分:“我们输掉了这场本来不该输的比赛。上半场最后15分钟和下半场我们踢得非常好,有很好的破门机会。但是足球就是由好事和失误构成的,我们犯错了,利物浦拿下了比赛。”

  随后他点评了利物浦的表现:“他们开局非常好,早早打进了一球,然后通过角球又进了一球。两球领先又在主场比赛,比赛会很容易。但是之后我们重新安排了战术,有破门的良机。米尼奥莱扑掉了费尔南迪尼奥的射门,孔帕尼的射门在门线被救了出来。”

  佩莱格里尼还总结了曼城下半场的表现:“下半场我们扳平了比分,在那个时候看起来曼城有希望全取三分,但是结果并不是那样,斯科特尔手球的时候我们的一个点球被无视了,回放的时候可以很清楚显示这一点。我们打进了两个球,有2-3个好机会破门,还有斯科特尔的手球。”

  “最后15分钟,我们有明显的得分机会,不过我们犯了一个错,所以让他们赢下了比赛。通常情况下,孔帕尼是一名伟大的后卫,但今天他犯了一个错。这场比赛非常棒,因为两队都喜欢攻势足球。我们配得上更好的结果,我们本场运气不好。”

  “但如果我们拿下两场补赛的话,我们离利物浦就只差一分了,而红军还要和切尔西比赛。联赛冠军的争夺今天远没有结束。我们仍然需要继续奋斗,还会有很多事情会在赛季结束前发生的。”

  佩帅对于亚亚-图雷在比赛中因伤离场也有所表示:“对亚亚-图雷来说,他恐怕赶不上本赛季的剩余比赛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