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佩帅:红军若丢分曼城仍可夺冠 孔帕尼犯错定回勇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6日 15:2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3输给利物浦,曼城丢掉了夺冠主动权。不过,佩莱格里尼在周二的记者会上强调,他的球队并没有丧失夺冠的希望。只要拿下两场补赛,蓝月亮就只相差利物浦1分。“曼城没理由放弃夺冠的梦想”,智利人指出。

  与红军的天王山战役,曼城队长孔帕尼犯下低级失误,他的解围不利,让库蒂尼奥打入了制胜球。佩莱格里尼并不后悔安排孔帕尼上阵,他声援比利时国脚尽快走出阴影,因为周中与桑德兰的补赛,全队还离不开他,“孔帕尼首发出战利物浦,因为他是一队之长。赛前他说自己具备参赛的条件,队医也这么说,因此我并不后悔安排他首发。”

  “我不喜欢在媒体面前公开评论个人表现。无论我们赢球还是输球,我都是跟所有球员谈话,胜负都是全队的责任。但是文森特(孔帕尼)一切都好,他的健康没有问题。周中这场联赛,他依然进入了大名单。”

  佩帅指出,理论上丧失夺冠主动权,并不意味着曼城夺冠无望,“我们当然相信我们能夺冠。我们少赛两场,这两场我们必须赢。如果这两场我们赢了,那么我们只落后利物浦1分。如果落后领头羊1分都让你绝望,那就没人能相信什么了。”

  利物浦还要在主场对阵切尔西,佩帅坚信红军还有丢分的可能性,“利物浦可能丢分,当然,切尔西包括我们也可能。任何球队每周都可能丢分。英超的球队之间很接近,要取胜并不容易的。”

  “最关键得还是我们赢下自己的比赛。我们没办法掌控别人,但我们可以控制自己。我相信,我的队员们都很清楚自己要做什么,我们必须要拿下两场补赛。我想切尔西和利物浦都知道,我们就在他们身后不远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