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曼城败走安菲尔德失争冠先机 欲登顶得依仗蓝军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4日 16: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刚刚结束的英超第34轮的焦点战事,曼城2比3兵败安菲尔德。负于利物浦之后,曼城已经将争冠主动权“放弃”,虽然登顶机会犹存,但得企盼蓝军出手相助!

  未来6场比赛,算上两场补赛,曼城的对手分别是桑德兰(主)、西布朗(主)、水晶宫(客)、埃弗顿(客)、维拉(主)和西汉姆联(主)。其中桑德兰、西布朗和维拉均是保级队,不过全部是在主场作战,而水晶宫和西汉姆联已经基本上岸,取下3分或许不难。

  唯一的问题在于默郡另一支强队埃弗顿,后者目前同阿森纳的争四较量愈演愈烈。目前来看,太妃糖在面对蓝月亮之时绝对仍有述求,考虑到埃弗顿不错的实力,以及交锋历史上不错的优势,佩帅的球队在这里犯错极有可能。总体来看,未来6战,曼城的赛程并不差,但不容许犯错。

  目前积分领先的利物浦是曼城最大的竞争对手,红军只要在未来4战中全部取胜,曼城即便拿满18分,也回天乏术。有意思的是,红军4个对手分别是诺维奇、切尔西、水晶宫和纽卡。其中穆里尼奥的球队由于也在争冠之列,战意十足,或许会在安菲尔德制造麻烦。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红军确实是在切尔西身上犯错,那么他相对于切尔西和曼城的潜在积分优势将会消失。而相较于蓝军同曼城,后者更多的净胜球或许会在竞争中发挥作用。目前来看,这场英超争冠的三国杀还未到盖棺定论的时候,4月27日的另一场天王山之战(利物浦主战切尔西)将成为分水岭。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