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成耀东否认申鑫头号射手诈伤:真腿伤 战舜天未定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8日 09:2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赛季初的热身赛上,申鑫在世纪公园球场一球拿下江苏舜天,无论是过程还是结果,申鑫都是胜出的一方。两个月后的今天,积分榜的现状证明了两队当下状态。联赛进行到现在,除恒大与国安之外,申鑫先后面对过排名3至7位的领先集团球队,值得一提的是,与舜天的比赛也是他们4月三连主的最后一场,尽管注定艰难,但全队并没有放弃取分目标。

  与哈尔滨毅腾一战的最后10分钟内,申鑫让所有人为之捏一把汗,幸而以往多次上演的被绝杀场面没有出现,球队由此收获宝贵的3分。赛后几天,全队也对上一轮得失进行总结,大家并不否认那10分钟的被动局面:“越是临近比赛结尾,大家在心理上就容易产生变化,这也使得一些技术动作和场面上的不同。”成耀东说。尽管如此,队里所有人也都指出,能够“顶住”一定程度上也证明了球队多少表现出有别以往的基因。

  “这个周末的对手是舜天,从积分情况来看,他们与之前的富力、鲁能包括上港也就是一场球的距离,就实力而言,对手的确在我们之上,我想这一点大家都是看在眼里没有什么好否认的。”成耀东说,对于高洪波的球队,他给予了高度评价,毕竟相比申鑫现阶段一发不可收拾的“青春风暴”,舜天可是实实在在冲着亚冠目标前进的球会,仅从立足点来说,申鑫和舜天并不处于类似的轨迹当中,“最近几个赛季中,舜天一直保持着固有的战斗力,人员方面一批89、90年龄段的球员都比较成熟,而且不少都拥有国字号经历,而在外援方面,也具备了比较可观的储备。”

  话虽这么说,可比赛还是要打,考虑到本队眼下在积分榜上的实际情况,申鑫必须尽一切可能抢分,更何况还是在自己主场,哪怕今年到现在他们的主场成绩并不好:“比赛一定不会容易,这段时间我也和队员们提及,包括这场同舜天的比赛在内,积分榜3到6位的球队完成第一回合比赛,可以说一步一步也都拼到了这里,所以面对同样实力在我们之上的球队,心理上没有必要背什么包袱,该怎么打还怎么打,表现出自己的东西去努力争取就可以。”

  当然,申鑫想取分的前提依旧是克服人员危机。上一轮错过与哈尔滨毅腾比赛的头号射手凯撒,本轮能否出场依旧是未知数,此前也有外界怀疑称巴西人诈伤,不过医疗报告显示凯撒的肌肉确实存在问题:“凯撒的比赛态度是值得肯定的,据我所知,他的腿上确实有伤,带伤比赛风险太大。”不仅成耀东这么说,申鑫队内不少队友以及俱乐部人士也都对凯撒今年表现出的职业素养颇为“意外”:“比去年好多了,看得出在年初确定留队之后,他也很想把比赛踢好,毕竟赛季初这小子就说过希望打进15球之类的目标,他也不想到时候大伙儿说他吹牛啊。”至于周日一战是否出场,成耀东不置可否,“过两天再看看吧。”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