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毅腾主帅:不放弃保级 副班长即将摆脱裸奔时代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3日 20:5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4月13日16点,2014赛季中超联赛第6轮上海申鑫与哈尔滨毅腾的比赛,在上海金山足球场进行。最终,上海申鑫凭借王赟的点球,1-0小胜。赛后,哈尔滨毅腾主帅段鑫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由于哈尔滨天气和场地的原因,所以球队前7轮中超联赛均是客场作战。在前6个客场比赛中,哈尔滨毅腾0-1负于山东鲁能、1-4惨败广州恒大、1-2小负江苏舜天、两个0-3负于天津泰达和辽宁宏运。今天下午,哈尔滨毅腾又在榜尾大战中,客场0-1负于上海申鑫。开局6连败!哈尔滨毅腾创造了中超史上开局最差的纪录,同时保级前景十分黯淡。

  尽管输掉了这场势均力敌的比赛,赛后哈尔滨毅腾主帅段鑫认为,球队的表现还是可以的。段鑫点评道,“在被罚下一人后,我们在局面上稍微有些被动。不过,我在中场休息时要求队员们不要放弃,全队要加强拼抢,通过多跑动弥补少一人的劣势。从场上球员的表现来看,我们也基本上做到了这一点。最后输球有点可惜,但毅腾不会放弃,下一场会继续努力。”

  作为升班马,哈尔滨毅腾连续客场作战是客观原因,主观原因还是投入不够,导致球队实力不济。2013赛季中甲结束后,哈尔滨毅腾取得联赛亚军晋级中超。但在整个中甲赛季和冲超后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哈尔滨乃至整个黑龙江无意赞助哈尔滨毅腾。毅腾老板崔毅曾公开表示,让他一个人支撑球队打中超,他是吃不消的。因为缺乏资金支持,毅腾曾多次考虑将球队迁回大连,但最终作罢。

  据毅腾俱乐部介绍,目前黑龙江当地某食品企业正与俱乐部商谈合作意向。此外,北京某电影公司也与毅腾俱乐部走得很近。毅腾俱乐部工作人员表示,在接下里的比赛中,毅腾极有可能在球衣胸前广告上印上“变形金刚4”的字样,因为该公司将在夏天重点推出电影《变形金刚4》。如果双方合作达成一致,哈尔滨毅腾将彻底结束裸奔时代。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