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富力饱受伤病问题困扰 想赢球埃里克森还得再调整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30日 11:1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今天下午,富力将打响新赛季的第二个主场,对手是杭州绿城。富力方面自然希望在主场迎接联赛两连胜。不过,富力眼下仍有着严重的伤病困扰,至少有四名主力今日无法出战。在这种情况下,主帅埃里克森必须还得对阵容做出调整才行。

  新赛季开季以来,富力还从未以全主力打过比赛,前两轮的两连平,姜宁和拉尔森都因伤缺阵,第三轮拉尔森终于复出,达维和王晓龙又上了伤病名单。尽管终于在上轮比赛中客场以3∶1击败了上海申鑫,但主力右后卫唐淼却在比赛中挂彩伤退,今日也出战成疑。在昨日的赛前发布会上,埃里克森表示本场比赛确定有四名队员将因伤缺阵,分别是姜宁、王晓龙、王新辉和张贤秀。埃里克森说:“球队现在还有四名伤员,但好在其他人问题不大,好消息是达维可以回归。”

  因为王晓龙的伤缺,常飞亚“异军突起”,球迷纷纷将其视作富力的“廖力生”。尽管选择常飞亚多少是有些出于无奈,却收到了奇效,谈到本场比赛还是否会使用常飞亚时,埃里克森说:“可能吧,常飞亚是目前队内非常有天赋的年轻球员之一,他以后的生涯会更好。”

  富力是中超目前保持不败的球队之一,但若想继续取胜,埃里克森必然还得费一番心思。张贤秀不上场,便意味着埃里克森很有可能让达维、拉尔森和哈默德三名非亚外外援同时登场。哈默德和拉尔森的组合已经在上轮得到了证明,辅以达维中场调度,不知道还能否激发出更精彩的火花,但这样的攻击组合无疑很令人期待。防线方面,许博将顶替张贤秀出任球队中卫。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