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榜尾大战!申鑫打破主场全败魔咒 获胜逃离降级区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3日 18:1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4月13日16点,2014赛季中超联赛第6轮上海申鑫与哈尔滨毅腾的比赛,在上海金山足球场进行。最终,最终,上海申鑫凭借王赟的点球,1-0小胜。上海申鑫不仅打破了主场全败的魔咒,而且通过这场榜尾大战的胜利,成功的逃离了降级区。

  前5轮比赛,上海申鑫首战主场0-2负于上海绿地。次战上海申鑫客场1-5惨败上海上港,凯撒先进一球后,被同城对手连入5球血洗。第3轮上海申鑫又是凯撒先进球,结果被哈默德戴帽,主场1-3负于广州富力。第4轮上海申鑫客场1-0小胜贵州茅台,爆料一个大冷门,查尔顿终场前贡献绝杀。上轮上海申鑫主场0-1小负山东鲁能。

  在前5轮中超联赛中,上海申鑫1胜4负积3分排名倒数第2。本轮主场面对副班长哈尔滨毅腾,上海申鑫迎来了极好的抢分机会。不过在本场比赛之前,上海申鑫主场的糟糕战绩并不能让他们盲目乐观。因为上海申鑫四场比赛在上海作战,全部以失利告终一分未得,其中金山主场遭遇三连败,反而在上海之外的唯一一场比赛中,却在贵阳爆冷取胜收获三分。

  比赛开始后,上海申鑫与哈尔滨毅腾势均力敌,比赛转折点很快出现。第16分钟,刘峻楠禁区左侧横敲,王赟点球点右侧倒地卧射,邵帅门前故意手球犯规吃到红牌。王赟亲自操刀主罚点球射向球门左上角,上海申鑫率先取得领先,并且11打10。在随后的比赛中,多一人作战的上海申鑫牢牢地控制比赛节奏,将1-0的胜果保持到终场结束。

  在今晚江苏舜天VS辽宁宏运、上海绿地VS大连阿尔滨比赛之前,已手握6分的上海申鑫排名从倒数第二蹿升至并列第9位,积分追平了同一时间开球且客场0-4惨败广州富力的河南建业。通过一场比赛的胜利,上海申鑫从降级区跃居积分榜中游,今天下午取得的这三分价值千金。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