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甜瓜:是否续约尼克斯仍难定 时机一到自然明了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6日 09:5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16日,美媒体报道,在热火输给老鹰的比赛之后,尼克斯彻底的无缘了本赛季的季后赛,而这也是自从安东尼进入联盟之后首次缺席季后赛。在这样的一种情况下,安东尼的去留受到外界的普遍关注,对此安东尼表示,是否续约纽约自己现在仍难定夺,随着决定的那一天临近,一切自然都会明了。

  在今天尼克斯对阵篮网的比赛中,安东尼并没有出战,由于右肩的伤势,明天背靠背战猛龙的比赛,安东尼依然很可能轮休。虽然安东尼的轮休是有些无奈之举,但在一些美国媒体那里,他们将这解读为,安东尼之后很可能都无法再身披尼克斯的战袍。

  “现在所有事情都变得很乱,完全没有头绪。在此之前我从未想过会处于今天这样的境地。”安东尼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说道。“对于我现在的这种状况,我也不知道说什么好,我能做的只有保持乐观。很多问题到现在我也想不通,我经常问自己事情怎么会发展成今天这个样子,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我想找到这个答案并没那么容易。”

  目前,无论是尼克斯的管理层还是菲尔-杰克逊都想把安东尼留下,当然了,安东尼对此也很是明白。不过同样清楚的是,如果安东尼进入今夏的自由市场,必定会遭来一番哄抢。接下来的日子,安东尼也乐意听听尼克斯开出的筹码,看禅师有没有足够的诚意让其留下。

  “随着会面的那一天临近,一切逐渐都会明了的。”当安东尼谈到和管理层的会面时表示,“我们到时候会好好谈谈,而在此之前,我将一直保持像现在这样的感觉。”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