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七大未进季后赛球星:甜瓜悲情 浓眉哥隆多在列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6日 09:0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NBA常规赛全面进入收官阶段,作为比赛的结果之一,一些超级球星因为自身球队战绩的问题,不得不早早告别本赛季。美国著名体育记者约瑟夫就列举了7位提前结束本赛季的球星,这其中甜瓜、浓眉哥、朗多皆在其中。

卡梅隆-安东尼 纽约尼克斯 
   
在此之前,虽然很多人都认为安东尼是一个球风过于自私的球员,可事实上这位联盟的顶级小前锋却从未缺席过季后赛。诚然,职业生涯中安东尼在季后赛中只获得过3个系列赛的胜利,可要知道职业生涯的前两个赛季,詹姆斯并未曾染指季后赛。而在本赛季,尽管安东尼打出了职业生涯中最出色的一个赛季,但尼克斯的内乱最终让他无缘季后赛。

德马库斯-考辛斯 萨克拉门托国王

对于考辛斯这样脾气暴躁的人来说,很难想象,如果他能进入季后赛会是一个什么样子。在领到第16次技术犯规之后,考辛斯已经提前结束了本赛季的比赛。但本赛季场均22.7分11.7个篮板和2.9次助攻的数据,考辛斯还是展现了他不错的才华。

安东尼-戴维斯 新奥尔良鹈鹕

在本赛季,浓眉哥场均可以拿到20.8分10.0个篮板1.3次抢断还有联盟最高的2.8次封盖的数据,尽管戴维斯现在还只有21岁,但他已经在向着一名超级球星所迈进。不过对于浓眉哥来说,如果可以摆脱伤病,或许他可以上升到一个更高的高度。

凯里-欧文 克里夫兰骑士

作为2011年的状元,尽管在过去三个赛季中,凯里-欧文一共缺席了49场比赛,但在联盟25岁以下控卫的排名中,欧文毫无疑问的仍处于顶级行列。不过尽管本赛季的骑士踌躇满志,但最后他们却仍然还是告别了季后赛。而同样贵为选秀的状元,沃尔却已经带领奇才迈入了一个新的台阶,接下来的几个赛季,欧文需要更加努力。

凯文-勒夫 明尼苏达森林狼

除了成功入选全明星,本赛季你还看到勒夫做过什么事情?在本赛季的比赛中,勒夫的得分排在联盟的第四位,篮板排在第三位,不过即便如此,森林狼依然还是只能挣扎在季后赛的边缘。

史蒂夫-纳什 洛杉矶湖人

本赛季的纳什依然饱受伤病的困然,不过即便如此,40岁的纳什依然还是超越了马克-杰克逊,上升到了助攻榜的历史第三位。但即便是拿到MVP,多次入选全明星,纳什依然还是没有染指过总冠军,可依着湖人现在的状态,纳什实现自己的梦想恐怕有点困难。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