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魔兽:主场优势不代表胜利 满意在火箭首年表现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6日 09:1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16日,《休斯顿纪事报》报道,休斯顿火箭季后赛首轮对波特兰开拓者已经握住了主场优势,火箭中锋德怀特-霍华德认为主场优势并不能保证任何事情,对个人在休斯顿的第一个赛季感到满意。

  “有主场优势当然是伟大的事情。”霍华德说,“但是现在我们不能保证就完全胜开拓者了,季后赛里要击败任何一支球队都不简单,我们能击败开拓者吗?当然行,但是我们需要集中精力并且忘记常规赛战绩。”

  魔兽继续说,“我认为球队还有上升进步的空间,不能认为进入季后赛就圆满了,这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一个赛季,火箭还是一支年轻的球队,我们还有机会进步和成长,但是我们也要必须明白成为一支伟大球队的目标,火箭需要保持是一支谦虚以及可被调教的球队。”

  霍华德是这支火箭当中经验相对丰富的球员,季后赛经历比其他球员都多,09年魔兽曾率领奥兰多魔术进入总决赛。13年夏天霍华德在众多选择当中选定了火箭队,魔兽称在火箭第一年没有任何抱怨,本周四火箭将做客新奥尔良,结束这个常规赛的比赛。

  霍华德本赛季场均得18.4分12.3个篮板1.8个盖帽,魔兽说,“我认为在球队第一年很成功了,能把这些拼图组成一起,在这里我们就是一个大家庭,为彼此考虑和高兴,我们知道未来还会有很多个赛季继续在一支球队中。”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