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火箭多年合同签猛男顺利 扫关键障碍剩最后一关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6日 08: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16日CSN消息:据多个消息源证实,火箭将会在今天签约CBA旧将约什-鲍威尔,双方将签订一份多年合同,但仅本赛季的薪水受保障。消息源称,鲍威尔已拿到了国际篮联的澄清信,他只要能通过体检,那便可以在今天与火箭完成签约事宜。

  按照规定,明天是确定季后赛名单的最后一天,所以火箭与鲍威尔方面都在争分夺秒走流程。从目前的情况看,火箭的这次临时签约还算比较顺利。他们之前已和热火旧将皮特曼进行了签约,但后者甚至还没来得及和火箭球员进行合练,便收到解约通知。

  31岁的鲍威尔曾在NBA效力过6个赛季,他的即战力相比皮特曼自然要高出一个档次,这应该是火箭突然更换引援目标的根本原因。鲍威尔近期在菲律宾联赛效力,他对火箭的此次邀请非常感兴趣,并在第一时间向基尼巴国王队索要澄清信,后者也比较配合,没有从中阻扰。

  目前的情况是,鲍威尔已得到了澄清信,他只要能通过体检,便可以代表火箭征战季后赛。如果他今天能顺利和休城签约,那有望在常规赛最后一场与鹈鹕的比赛中登场亮相,为季后赛找感觉。不出意外,麦克海尔将会在最后一战中雪藏大部分主力,因为火箭已提前锁定了季后赛主场优势。

  刚过去的赛季,鲍威尔效力于CBA,并帮助广东队杀入了半决赛,随后他前往菲律宾联赛淘金。

  在此之前,火箭宣布裁掉了内线的格雷格-史密斯,理由是他本赛季一直有伤在身,但令人蹊跷的是,公牛昨天与史密斯签订了合同(期限为到本赛季结束)。

  火箭此次与鲍威尔签订的合同并非1年,这让很多专家从中看出了端倪。如果鲍威尔在季后赛中能获得亮相机会且有亮点,那他今年夏天很可能被火箭摆上货架,沦为交易筹码。但即便如此,这对于他来说都是个好消息,毕竟NBA舞台才是他的终极梦想。

  鲍威尔本赛季在CBA亮相了42场比赛,在31.5分钟时间里,交出了15分9.9板1.6次助攻的成绩单。值得一提的是,他在11-12赛季还曾为辽宁队效力过。正因为在CBA的表现出彩,他才吸引了NBA方面的持续关注。

  当年混迹NBA时,鲍威尔先后辗转过小牛、步行者、勇士、湖人、快船和老鹰等球队,职业生涯一共出场过315次,场均数据为3.9分2.9板,命中率为44%。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