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名宿称步行者难过第二轮 无哈登雷霆难再擒马刺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6日 08:5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16日,2013-14赛季NBA常规赛即将结束,前NBA名宿、现任TNT解说员的史蒂夫-科尔对东西部季后赛进行展望,他认为没有了哈登的雷霆无法像两年前那样击败马刺,而东部夺冠呼声很高的步行者连第二轮也无法通过。

  对于雷霆队来说,季后赛第一轮面对灰熊还是小牛队会让他们晋级更加容易?

  科尔:我更愿意选择小牛队,虽然刚刚达拉斯给雷霆制造了很大的麻烦,但是灰熊队的强大的内线实力会让人感到恐怖。在当今NBA,你都很难找到一个出色的低位球员,更别说拥有两个了。我喜欢灰熊队,一旦马克-加索尔能够恢复状态,他们会比上赛季更加难以对付,虽然他们只是排在第八名。米勒和考特尼李的加盟,使得他们可以更好的拉开场上的空间,所以对手将更难去限制他们。我想,无论雷霆还是马刺,都希望避开灰熊队。

  谁能够在西部决赛的路上淘汰雷霆队?

  科尔:即使是面对灰熊队,如果雷霆首轮就被淘汰会让我非常震惊的,我想威斯布鲁克和杜兰特只要保持健康,他们应该能够顺利晋级。在第二轮,我期待他们击败洛杉矶快船队,我最感兴趣的就是他们能够再遇圣安东尼奥马刺。不过与两年前相比,雷霆队缺少了詹姆斯-哈登,当时马刺控制了整个系列赛,但是雷霆队找到了机会击败了马刺,其中很大的功劳要归功詹姆斯-哈登,他在那轮系列赛中表现得非常好。

  雷霆与马刺西部决赛相遇,结果会怎样?

  科尔:我会预测马刺队能从西部中脱颖而出,他们现在是最好的球队,战绩也显示了这一点。我认为,伦纳德将会是这轮系列赛的关键,这支球队有许多的天才球员,在没有帕克的情况下他们战绩是10胜2负,如果没有伦纳德我想情况肯定不会这么好。伦纳德不仅能给杜兰特的进攻制造很大麻烦,只要他在场,我会认为马刺更有优势。

  在东部,榜首的步行者队最近问题不断,他们能最终打入东部决赛吗?

  科尔:两个月前,我敢身家性命赌他们能打进。但是现在,热火我认为会出现在那里,但是我认为公牛或者篮网会在第二轮击败步行者队,他们中的一支进入东部决赛。因为我喜欢公牛、篮网两支球队的出色的防守,而考虑到步行者队最近的糟糕的进攻状况,尤其是过去一个月的表现,所以他们很难击败这两支球队中的一支。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