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巴克利称詹皇今夏或赴费城 五年内可两夺总冠军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6日 08:5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16日,费城76人队正在经历球队历史上最糟糕的赛季之一,他们目前仅仅18胜63负,是全联盟战绩第二差的球队。不过曾在76人效力的NBA名宿查尔斯-巴克利非常看好他们的未来,并建议他们夏天去追逐勒布朗-詹姆斯。

  “大嘴”查尔斯-巴克利在接受CBS体育采访时表示,“如果费城76人队能够签下勒布朗,加上迈卡威、诺伦斯-诺尔,然后还有今年的一个非常不错的选秀顺位。在未来的五年时间里,他们将赢得NBA总冠军,也许能获得两座冠军奖杯。”

  “他们现在有了足够的薪金空间去追逐勒布朗-詹姆斯,他们有许多非常出色的年轻球员。就像我此前说的,这个赛季他们在经历新秀年的磨练,我想诺尔会成为一个非常出色的球员,他们还会通过选秀今年再得到一位好球员。所以,如果他们能够得到勒布朗-詹姆斯,我敢赌100万美元,五年内76人一定能夺冠。我要说的是,他们真的会那么优秀。”

  此前“nj.com”网站的专家艾略特也表示,勒布朗有可能会去76人队,在2010年时费城就是皇帝考虑的五大目的地之一。目前76人首先有足够的薪金空间,其次非常的市场足够大,此外他们还有一群天赋出色的年轻人,这些都会吸引勒布朗的到来。

  如果勒布朗-詹姆斯继续留在迈阿密,或者是选择去其他球队,查尔斯-巴克利认为76人也会在下赛季取得非常大的进步,应该能够成为季后赛球队。巴克利说到,“假若76人队能够得到贾巴里-帕克或者是安德鲁-维金斯,或者其他这样级别的球员,他们(没有勒布朗-詹姆斯)也应该能够在下赛季打入季后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