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尼克-杨表态支持德帅:他应得到再执教一年机会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6日 08: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16日消息,今日湖人队球星尼克-杨做客ESPN洛杉矶710电台。接受采访时,“单打王”表示了对湖人队主帅迈克-德安东尼的支持,他认为德帅应该得到再执教1年的机会。与此同时,杨表示自己的风格适合湖人队,希望下赛季继续身披紫金球衣。

  “我认为他(德安东尼)所面临的情况并不好,”尼克-杨说道,“赛季开始阶段我们打得不错(前19场10胜9负),但在这之后我们陷入了伤病魔咒,球员们1个个倒下了,有些时候我们甚至只有7名球员能出场打球。你知道,即使你作为1支球队的主帅,面临这样的局面时,真的很难应对,因为你手中可用的球员有限。”

  “我不是球队总经理,也不是科比,”尼克-杨继续说道,“我在这件事(今夏是否留用德安东尼)上并没有话语权,不过我认为他是个优秀的教练。在我看来,迈克(德安东尼)应该得到再执教1年的机会。”事实上,德安东尼与湖人队还剩下1年合同,但因为他的小球战术,导致队中包括科比、保罗-加索尔、乔丹-希尔和克里斯-卡曼等人的不满。有消息源透露,这些球员希望德帅能在本赛季结束后走人。

  现年28岁的杨这一季加盟湖人队后表现出色,数据显示他一共打了63场球,其中9场首发,场均出场28.3分钟交出17.9分2.5篮板1.5助攻的数据;得分和助攻均创下个人职业生涯新高。1天前在湖人队战胜爵士队的比赛中,尼克-杨投中6记三分得到赛季个人最高的41分。

  尼克-杨今夏拥有球员选项,如果他执行的话,下赛季的年薪将是123万美元。不过种种迹象表明,“单打王”不会执行,但他渴望留在洛杉矶。“我在这里度过了非凡的一年,我认为我的风格适合湖人队,”尼克-杨说道,“明年科比回来后,我是他的最佳替补,我认为我们的战绩能够提升。”

  湖人队目前的战绩是26胜55负排在西部倒数第2位,常规赛最后1场紫金球队将做客圣安东尼奥对阵马刺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