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伍德森想让甜瓜最后2场休息 不会再披纽约战袍?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6日 08:4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16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尼克斯队主帅迈克-伍德森透露,他想让有伤在身的卡梅隆-安东尼在本赛季常规赛最后2场作壁上观。“我也许会让他停工休息,”伍德森说道,“他没必要出场打球。”

  如果“甜瓜”在与篮网队和猛龙队的背靠背比赛中休战的话,是否意味着他已不会再披上尼克斯队战袍?今年夏天,安东尼计划试水自由球员市场。尼克斯队目前的战绩是35胜45负,已确定无缘季后赛。安东尼打了2天前尼克斯队战胜公牛队的比赛,那场球安东尼13投7中拿下17分3助攻。

  因为右肩伤势,尼克斯队官方表示今日客战篮网队,安东尼的状况是每日观察。“甜瓜”缺席了投篮训练,伍德森说道:“今天上午,医生对他的肩伤进行了评估,今晚赛前我会知道得更多。”伍德森表示,安东尼也许不会出战篮网队,但球员本人将做出最后决定。

  这位尼克斯队主帅给安东尼的建议是休战常规赛最后2场。“我将告诉他,‘你没必要出场了,’这就是我要告诉他的,”伍德森说道。与此同时,阿玛尔-斯塔德迈尔今日是否出战篮网队也被打上了问号。

  伍德森透露常规赛最后2场,他将尽可能多的派出年轻球员,评估杰里米-泰勒、图雷-穆雷和科尔-阿尔德里奇等人。“我们会多给年轻人机会,”伍德森说道。

  安东尼的右肩是在4月3日与篮网队一役中受伤的,他打了尼克斯队之后的4场球。这一季,现年29岁的安东尼一共为尼克斯队打了77场球,场均出场38.7分钟交出27.4分8.1篮板3.1助攻1.2抢断的数据。其中,得分仅次于雷霆队的凯文-杜兰特,位列NBA得分榜第2位。

  今夏尼克斯队最多能与安东尼签下1份为期5年总价值1.29亿美元的合同。而其他球队,最多只能向“甜瓜”提供1份为期4年总价值9590万美元的合同。据悉,公牛队、火箭队、湖人队和快船队都对安东尼颇感兴趣。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