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切尔西赢球反纠结 7天3战马竞红军!穆帅冲欧冠?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4日 08:1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本赛季英超34轮战罢,利物浦击败曼城之后继续稳坐榜首,切尔西凭借小胜也紧随其后,曼城虽败,但有两场补赛在手,仍有翻盘的希望。榜首三强将在最后四轮向冠军发起冲击,而利物浦与切尔西的天王山之战很有可能决定冠军的最终归属。从目前的形势来看,不排除蓝军为了欧冠而将英超冠军“放水”送给利物浦的可能。

    榜首三强中,利物浦的形势最好,他们只剩下4场联赛,没有其他比赛干扰,全胜必定夺冠,可以全心全意备战。红军接下来的两场比赛最为关键,第一个对手是为保级而战的诺维奇,而且还是客场,第二个对手则是切尔西,这也是另一场天王山之战。如果能够取得两连胜,那么最后两轮对阵无欲无求的水晶宫和纽卡,拿到6分不在话下。

    曼城目前落后利物浦7分,他们的优势是手握两场补赛。但优势同时也是劣势,因为这意味着他们将在25天里踢6场联赛,赛程非常密集,稍有闪失就可能提前宣告退出冠军争夺。如果能够击败前三个实力稍弱的对手桑德兰、西布朗和水晶宫,曼城将在5月3日客场迎战埃弗顿。虽然未必想同城死敌利物浦夺冠,但太妃糖为了一个欧冠席位,绝对不会轻易让蓝月过关。

    切尔西目前落后利物浦2分,正如副帅霍兰德所说,想要夺冠必须力争最后4轮联赛全胜,尤其是4月27日客场挑战利物浦的比赛,更是不容有失。蓝军要想获取英超冠军,安菲尔德一役必须得拿下,但是在这场天王山对决的一前一后,切尔西还有两场与马德里竞技的欧冠半决赛,到底是争联赛还是博欧冠?本轮比赛切尔西极其艰难的拿下10人斯旺西,蓝军状态不佳,但蓝军仍有希望夺取英超冠军,想必穆里尼奥也十分纠结,用现有的这套阵容在7天之内与马竞红军连战3场,究竟应该如何调兵遣将?如果3场比赛都全力争胜,则很有可能顾此失彼,双线溃败。

    按照穆帅的个性,欧冠能走到最后阶段来之不易,只要首回合客场没有惨败于马竞脚下,次回合回到主场一定会全力以赴,争取杀入决赛,此时与利物浦的较量就会成为他冲击欧冠冠军的“绊脚石”。为了率队夺得大耳金杯,同时自己也可以成为历史上第一个带领三支不同球队问鼎欧冠的主帅,狂人未必不会在安菲尔德“放水”,送利物浦一个人情。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