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奥利奇今夏欲奔赴英超 狼堡或引巴西锋霸替他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4日 15:5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本赛季德甲劲旅沃尔夫斯堡表现出色,球队目前在联赛中排名第五位仅落后第四名1个积分,很有希望超过勒沃库森赢得一个参加欧冠联赛资格赛的席位。但是令沃尔夫斯堡方面感到担心的是,球队的头号射手奥利奇今年夏天恐怕要自由离队了。奥利奇有意在今夏前往英超联赛踢球,沃尔夫斯堡必须在今夏引进一名优秀的射手以应对下赛季的多线作战。据德国媒体的消息称,狼堡的引援目标是巴西国脚中锋达米昂。

  奥利奇虽老,但他的状态依然保持的很好。已经34岁的克罗地亚人在球场上仍然保持着自己当年“敢打敢拼”的作风。正是这样与年龄不相符的拼劲,让奥利奇吸引了不少球队的兴趣,目前英超球队斯托克城就一直在积极的与奥利奇接触。对此奥利奇表示,已经34岁的自己很难放过去英超踢球的机会,“我认为,我未来不会再有第二次去英超踢球的机会了,而我现在很想把握住这个机会。当然了,我还没有做出最后的决定。”奥利奇说到。

  和奥利奇的出色状态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狼堡高价引进的多斯特难堪大用。本赛季迄今为止奥利奇打进12球,而荷兰射手才打进4球,令人失望。如果奥利奇真的在今夏离开沃尔夫斯堡转投英超联赛效力的话,就算狼堡可以打进欧冠,下赛季球队在各条战线上的表现令人担忧。因此沃尔夫斯堡开始了“寻枪”行动,据德国权威足球网站“转会市场”的消息称,沃尔夫斯堡的引援目标锁定在了巴西国脚前锋达米昂。

  达米昂曾经是巴西国家队的主力中锋,目前效力于巴西的桑托斯队,他在“转会市场网站”上的估价为1600万欧元。这笔钱对于德甲球队来说可不是个小数目,但是有着大众集团作为资金注入方的沃尔夫斯堡可谓财大气粗,球队本赛季就接连引进了古斯塔沃、德布劳内等大牌球员。不少人都看好他们接班多特蒙德,成为新的拜仁挑战者。据称沃尔夫斯堡方面对于拿下达米昂是志在必得,球队已经派出球探现场考察了他的比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