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穆帅狂喷欧足联+英足总:无知白痴 只会坑人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4日 15:3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穆里尼奥对官方机构向来没有好感,日前他又一次抨击了欧足联与英足总,《太阳报》则带来了相关报道。

  切尔西将会在欧冠半决赛对阵马竞,对方阵中的主力门将库尔图瓦是从切尔西租借过去的,租约中有规定,如果马竞需要让库尔图瓦在对阵切尔西的比赛中出场,那么就得向切尔西支付600万欧元的费用,而近期有传闻称,欧足联希望切尔西能网开一面,让库尔图瓦出场,马竞亦不用支付这笔费用。穆里尼奥对此怎么看?一位切尔西内部人士对《太阳报》透露:“穆里尼奥说,这简直就是一个天大的笑话。”

  切尔西跟马竞踢欧冠半决赛次回合之前需要在联赛中对阵利物浦,穆里尼奥希望本场比赛能够调整一下开赛时间,这位内部人士证实了此事。“穆里尼奥笑而无语,切尔西得在跟这支西班牙球队踢(欧冠半决赛)次回合比赛之前几天进行一场英超冠军争夺战,他之所以不满,原因就是切尔西不仅是在为自己而战,亦是在为英国足球的荣耀而战,他觉得这场比赛赛程理应调整。”

  穆里尼奥上个月率队出战维拉时被罚出场,后来他被英足总罚了8000英镑,穆里尼奥并不接受这个处罚,他觉得英足总里面的人都是白痴。这位内部人士继续说道:“穆里尼奥拒绝接受英足总的一切处罚,他不会支付这笔罚款,决心与之抗争到底,穆里尼奥认为,英足总就是在针对他,他把那里的人视为一群碌碌无为、对足球一无所知的老家伙,在他看来,这样的处罚决定简直就是耻辱,事实上在听证会上他也曾对他们表示,这就是一种耻辱。”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