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卡西向卡索拉打听英超 皇马队长或转投阿森纳?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0日 15:3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皇马0比2不敌多特蒙德之战,是卡西最近27场出场时第一次输球,但他仍然做出了多次关键扑救。不过卡西利亚斯的未来,如今仍然是一团迷雾。在接受《阿斯报》采访时,卡索拉坦承卡西向他打听过英超。在英超赛场上,阿森纳和曼城此前都和卡西传出过绯闻。

  “卡西向我询问过我在英格兰的感觉,我努力试图说服他选择阿森纳。”卡索拉说道,“目前卡西处境很艰难,但他必须做出一个决定。有很多俱乐部热爱卡西,包括阿森纳在内。但我认为,卡西很难离开皇马,因为他代表着俱乐部的形象。他知道皇马的意义,但他也有可能寻找新的俱乐部。”

  在本赛季中,卡西和迭戈-洛佩斯轮流首发。在杯赛中,首发门将是卡西。在联赛中,首发门将是迭戈-洛佩斯。在皇马此前两连败时,迭戈-洛佩斯被巴萨和塞维利亚打进6球,当时他的表现引发了很大争议,球迷们也希望卡西回归首发阵容。但最终安切洛蒂仍然信任迭戈-洛佩斯,卡西联赛中还得当看客。

  如果安切洛蒂不改变轮换制的话,卡西本赛季最多还有4场球可踢。在欧冠中,卡西肯定会参加两回合半决赛,能否踢决赛要看皇马半决赛表现。在国王杯中,卡西则将首发踢决赛。

  按照西媒此前的说法,尽管卡西和迭戈-洛佩斯之间私交不错,但轮换制仍然导致俱乐部更衣室内相对紧张。在今年夏天,这两名门将里必定会有一人离开伯纳乌。曼城和阿森纳都在追卡西,迭戈-洛佩斯的追求者则是AC米兰和那不勒斯。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