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巴伦前主席欲雇杀手绑架接班人 为5900万撕破脸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0日 15:3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近年来风雨飘摇的巴伦西亚,如今又遇到了一件丢人事。巴伦西亚前主席索莱尔雇佣杀手欲绑架接班人索里亚诺,两人因为5900万欧元的财务纠纷而最终翻脸成仇。索莱尔昨天被西班牙警方逮捕,两名前主席的闹剧最能体现出巴伦西亚近年来的混乱程度。

  2004-2008年,索莱尔是巴伦西亚主席,当时索里亚诺是副主席。2008年索莱尔下台,索里亚诺当了一年过渡主席。2009年,略伦特出任巴伦西亚主席,他拉来了Dalport财团作为金主。略伦特和索里亚诺都把手里的瓦伦股份卖给了Dalport财团,索里亚诺也说服索莱尔把股份给了Dalport财团,但Dalport财团却并没有向索莱尔付钱。索莱尔认为自己是把股份给了索里亚诺而非Dalport财团,并认定欠钱的是索里亚诺,他把索里亚诺告上了法庭。法庭判决支持索莱尔,索里亚诺被判要向索莱尔赔付5800万欧元,但后者却始终拒不支付这笔钱。

  索里亚诺始终不给钱,索莱尔一怒之下起了绑架他并敲诈勒索的念头。据《阿斯报》透露,索里亚诺在两周前向警方报案,他宣称自己感到总被人跟踪,生命安全受到威胁。警方要求索里亚诺尽量深居简出,并开始就此事进行调查。调查结果显示,有两人雇佣凶手打算绑架索里亚诺,其中一人就是索莱尔。索莱尔甚至和凶手谈妥,一旦得手后他要把索里亚诺转移到法国。

  警方立刻逮捕了索莱尔,不过由于此案还在调查中,索莱尔暂时被警方释放。警方要求索莱尔不得离开西班牙,同时不得进入索里亚诺家或办公室15米范围之内。在被媒体问及此事时,索莱尔只说了一句“我什么都不知道”。《阿斯报》指出,警方很可能已经得到了索莱尔雇佣杀手的音频和照片作为证据。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