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C罗伤势未愈周末将休战 全力冲刺国王杯对决巴萨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0日 15:3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C罗何时能伤愈复出?在踢完多特蒙德之后,安切洛蒂宣称C罗将在本周末皇马对阵阿尔梅里亚时复出。但据《阿斯报》报道称,C罗将在联赛中继续休战,他的目标是在下周中国王杯决赛中以最佳状态出战巴萨。

  最近几周来,C罗左膝肌腱一直发炎。C罗带伤踢了一段时间,但在主场对阵多特蒙德时提前因伤离场,并错过了随后两场比赛。本周三C罗在马德里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他的左膝肌腱炎症仍然没有彻底消除,葡萄牙人需要继续休息。《阿斯报》认为C罗将放弃与阿尔梅里亚的鸡肋赛事,而重点备战下周中的国王杯决赛。

  《阿斯报》指出,C罗目前的伤势并不算严重。葡萄牙人可以选择静养,也可以带伤出场。但在带伤出场的情况下,C罗有可能会伤势加重,或引发腿部相关肌肉群超负荷。考虑到阿尔梅里亚实力并不强,而皇马下周中又要踢巴萨,C罗在联赛中轮休是最合情合理的做法。

  在本周末,安切洛蒂要做好没有C罗的应战准备。除了C罗之外,赫塞目前还在养伤。哈维-阿隆索将在此役被停赛,这意味着迪马利亚还得继续踢中前卫。如此一来,贝尔和伊斯科就得继续踢边锋了,莫拉塔则是攻击线上的唯一替补人选。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