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卡索拉召唤卡西加盟阿森纳 直言佩帅比温格伟大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0日 02:1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这轮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皇家马德里在多特蒙德输了一个0-2,但是在比赛的实际场面中,皇马的被动程度可不仅仅是比分呈现的这么简单,若非卡西利亚斯的几次神奇扑救,恐怕皇马就真的会被大黄蜂上演神奇的逆转,而被钉在了耻辱柱上。不过虽然卡西本场比赛表现出色,但是这不代表着在未来他就可以完全夺回主力位置,而在皇马长期以来的板凳生涯让现在的卡西也感到非常的不耐烦,因此他的离队传闻也非常的多。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称,阿森纳的西班牙球员卡索拉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公开召唤卡西来到酋长球场踢球。

  在目前的枪手阵中,主力门将依然是波兰人斯琴斯尼,但是经过过往几个赛季的综合表现来看,斯琴斯尼确实不是那么让人放心,因此阿森纳主帅温格一直都没有停止过在转会市场上寻找一位优秀门将的想法。而在皇马状况不佳的卡西则是教授希望得到的门将。目前在皇马阵中,迭戈洛佩斯依然是球队在联赛中的首选,而卡西不管在杯赛中表现怎么出色,也改变不了自己在皇马目前的地位。

  在谈到卡西以及阿森纳门将问题的时候,卡索拉直言不讳的表达了自己的内心想法:“是的,我想让他加盟到我们球队中。但是到现在位置,卡西只是对我在英国的生活感到好奇而已。他现在的情况确实有点复杂,但是我认为他需要尽快做出有利于自己的决定。我知道现在不少球队都希望得到他,包括阿森纳,同样我也知道离开皇马的决定对他而言是很难做出的。”

  最近这段时间阿森纳成绩非常糟糕,这让人们再度开始质疑起了温格的能力,对此卡索拉表示大家不该怀疑温格,但是卡索拉也承认在自己的心中,最好的教练其实是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我从温格身上学到了很多,但是必须诚实说,我心中最好的主帅是佩莱格里尼。我们在比利亚雷亚尔以及马拉加都有过共事,他是给我回忆和成长经验最多的主帅。”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