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散步帝"梅西被指自律太差 瓜帅离去他胡吃海喝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0日 15: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卡尔德隆0-1不敌马德里竞技,让巴萨在七年来首次无缘欧冠的四强,而红蓝军团的当家球星梅西在比赛中的糟糕发挥更是球队在客场失利的重要原因。有一个在赛后被人们热议的数据可以从侧面反映出梅西在本场比赛中的梦游状态:即阿根廷人在整场比赛里的跑动距离仅仅比自家门将平托多1500米。

  那么梅西到底是怎么了?现在去讨论梅西所谓的为世界杯留力的可能性是很没意义的,毕竟任何的职业球员严肃对待眼前的比赛是其基本职业道德,况且现在距离世界杯还有2个多月时间,梅西也没有必要不顾球队眼前的欧冠前景而选择在场上散步,那么问题到底出在哪儿?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报道称,梅西如今糟糕的状态和瓜迪奥拉的离去不无原因,因为在瓜帅以及其助手比拉诺瓦离开之后,梅西就处于一种“没人管”的状态,而这样自由惬意的生活状态让梅西在饮食以及生活规律上和以往比较变得非常的不科学。

  《每日体育报》指出,在瓜迪奥拉执教巴萨的时候,他就为梅西制定了一套严格的饮食规范,而梅西当时也是非常严肃且认真的执行瓜帅为他制定的规范条例。在瓜帅的计划中,多吃鱼肉是最为重要的一项,梅西身体也因此变得非常强壮并且不容易受伤起来。但是这个赛季在梅西的老乡马尔蒂诺来到球队之后,梅西这样的规律生活就彻底打乱了。

  说是打乱,不如说是梅西自己选择开始“自由”的生活,因为梅西知道马尔蒂诺对于自己所施加的压力和瓜迪奥拉绝对是无法比的,因此梅西现在吃东西也开始变得非常不健康,至少对于运动员来说这样的吃法是非常不合理。比如梅西现在开始喜欢吃烤肉,喜欢吃牛肉,还喜欢喝碳酸饮料,而这些食物对于运动员身体都会产生非常负面的影响。

  此外梅西现在也更喜欢呆在电视机前,而且午睡的时间也非常长,这对于运动员来说也是不良的生活习惯。这个赛季梅西也曾经受过一次非常严重的伤病,由此看来《每日体育报》分析的梅西受伤的原因并非不无道理。希望从此以后梅西可以规范一下自己的生活,毕竟足坛需要他这样级别的球员,球迷们更想看到他精彩的表现。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