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冰王子因眼小被国米排斥? 博格坎普:莫拉蒂骗子!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9日 11:2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提起冰王子博格坎普,相信很多人第一印象都是他在阿森纳和阿贾克斯的伟大发挥和表现,但是其实在博格坎普的职业生涯里,他还有在另外一家足坛豪门国际米兰的效力经历。但是非常遗憾,在国米的岁月没有让博格坎普感受到任何的快乐,最近在接受《442》杂志采访的时候,冰王子回忆起了自己当初的国米岁月,他认为国米当初违背了对自己的承诺,因为在他加盟的时候,莫拉蒂承诺球队会打攻势足球,但是后来蓝黑军团却没有这么做,并且博格坎普还提到了他和当时的国米球员们之间的关系。

  博格坎普成名于荷兰的阿贾克斯,他在那里出场了185场打进了103个进球,并且因此得到了国际米兰的垂青。但是从1993-1995年之间,博格坎普在国际米兰的表现堪称灾难级。随后他便被卖到了阿森纳,而且当时的莫拉蒂还告诉阿森纳主帅布鲁斯:你得到的这位球员,如果他能单赛季打进10个进球,那么你就应该觉得你很幸运了。但是后来发生的事情却完全和莫拉蒂预想的不同,冰王子在阿森纳开启了伟大时代,效力11年并且获得了3座英超奖杯。

  谈到莫拉蒂对于自己的评价以及国米的生活的时候,博格坎普说道:“我很奇怪莫拉蒂先生当时的说法(每赛季不会打进10球),”那么当初为什么选择国际米兰呢?对此博格坎普说道:“当时克鲁伊夫建议我去巴萨,但是当时的巴萨已经是超级球队,我去了也不会有什么未来,AC米兰的情况也是一样,当时米兰阵中有着古力特和里杰卡尔德等人,我当时能选择的只有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当时莫拉蒂先生告诉我说他们会坚持攻势足球的打法,我因此才选择了加盟国米,但是实际上所谓的攻势足球在这里只进行了一个月就销声匿迹,我觉得我被欺骗了。”

  有人传闻说博格坎普因为其发色,小眼睛和皱纹,以及一系列糟糕表现,使其似乎在国米更衣室和其他人相处的并不融洽,对此博格坎普予以了否认:“没有,我和当时国米的球员关系非常的好,贝尔戈米,费里,巴蒂斯蒂尼和我都相处的非常好。我要特别提到的是鲁本索萨,当时他和我是锋线搭档,但是我能预知到他可能对于我在球场上的表现不满意,但是在场下我们没有任何的问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