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米兰苦追3年抢下最佳一援 巨头亲口宣布要买他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8日 11:0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尽管AC米兰2-1战胜了热那亚,但比赛却踢得极为的艰难,主队热那亚的射门次数达到了20次,而米兰却只有5次,即便是在这种情况下,塔拉布特的2次闪光一现还是帮忙红黑军团过关,他成为了本场比赛中的英雄。

  AC米兰的第1次射门就取得了进球。第20分钟,卡卡直传,塔拉布特突破变线晃过了德马约,随后内切在27米处大力低射破门。这是他标志性的入球,在AC米兰1-3客场负于那不勒斯的比赛中,塔拉布特也是这样类似的破门,非常地漂亮,角度都很刁。《都灵体育报》将这球称之为“塔拉布特式的破门,突破内切低射!”这也是AC米兰本赛季第16次在禁区外破门,排名意甲第一。同时,第2粒入球也与塔拉布特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第56分钟,塔拉布特在热那亚2人的夹防之下巧妙的摆脱,随后送出了一脚手术刀般的直塞,本田圭佑杀入禁区,随后面对出击的佩林挑射得分。

  《全市场》赛后将塔拉布特评为了全场的最佳先生,“摩洛哥C罗”获得了7.5分:“一传一射,漂亮的单技闯关,与打入那不勒斯一球有着异曲同工之妙,是球队获胜的首功之臣。”《天空体育》表示:“在AC米兰全线被动的时候,塔拉布特的崛起绝对是相当重要的,如果没有他的爆发,红黑军团恐怕很难全身而退。”《慢镜头》称:“在冬季的那几笔引援当中,目前来看最为成功的还是塔拉布特。”

  的确,在冬季AC米兰曾买入的多名球员。比如说埃辛、本田圭佑、拉米等人,但埃辛出场时间有限,而且发挥一般,本田圭佑尽管本场比赛打入1球,但总体的表现还没有达到他的真实水平,拉米发挥也相当出色,但塔拉布特更加的抢眼,或者说更加的令人惊喜。当时在AC米兰租借摩洛哥球星时没有引起多少关注,毕竟塔拉布特连在富勒姆都踢不上球,可能很少有人会对他有所期待。但事实上,AC米兰追逐塔拉布特已经有3年之久了。塔拉布特的确也没有令人失望,在他本赛季出战的8场意甲联赛中,他已经创造了4球,打入3球助攻1球,成为了AC米兰在进攻当中非常重要的一枚棋子,可以说是红黑军团在冬季的最佳收购。

  据《全市场》的报道,AC米兰已经决定在赛季末买断塔拉布特。加利亚尼表示:“AC米兰已经准备好买断塔拉布特与拉米的钱。”而且女王公园巡游者也表示:“决定权在塔拉布特自己。”塔拉布特已经多次表达了留下AC米兰的决心:“为AC米兰踢球是我职业生涯的一个转机,我始终上梦想着这么一天,我非常愿意继续留在AC米兰踢球,我知道我能够为这支俱乐部做出自己的贡献。”而且,塔拉布特对于主帅西多夫也相当的认可:“西多夫给了我很多的建议,他告诉我踢球光靠天赋是远远不够的,必须要保持90分钟的注意力。”根据《天空体育》的消息,AC米兰已经把塔拉布特的买断价从700万欧元还价到了400万欧元,如果说红黑军团真的能以400万欧元的价格买断塔拉布特的话,那么可以说是超值,毕竟塔拉布特还只有24岁,还有不小的上升空间。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