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汉达诺维奇宣布将留队 伤病无碍国米续约小胡安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8日 11:1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国米本赛季表现不理想,今夏有可能对阵容进行大的调整。此前托希尔主席已经明确表示,前锋、中场、边后卫位置上都需要引援。而意大利媒体曾报道,国米可能通过出售门将汉达诺维奇筹集部分转会资金,并称曼城、多特蒙德、摩纳哥都对这位门神感兴趣。不过汉达诺维奇本人已经否认了这些转会传闻。

  本周汉达诺维奇应邀拉齐奥青年杯的活动,当被问及这个话题时,汉达诺维奇明确表示,“我的未来就在国际米兰。是的,在本赛季国米的成绩不断起伏,这让我们无法高兴。不过我们必须踢好接下来的比赛,看看最终球队能排在什么位置。俱乐部老板的更换并非出现问题的借口,真正的问题是我们没有赢得比赛。”汉达诺维奇和国米的合同在2016年夏天到期,而他的这番话意味着下赛季国米的主力依然是这位斯洛文尼亚门将。

  除了汉达诺维奇,国米的另一位主力球员小胡安也将留下。虽然在上一轮联赛小胡安遭遇了膝盖内侧韧带撕裂的重伤,已经提前告别本赛季,但这次伤病并没有影响到他的续约谈判。《国米新闻网》透露,小胡安和国米已经基本谈妥了新合同,他将把目前2016年到期的合同延长到2018年,而年薪也将由70万欧元上涨到150万欧元。

  有人想要留下,也有人想离开,冬季转会期被国米租借到巴西圣保罗的佩雷拉就明确表示不愿回归蓝黑军团。“现在我的脑海中只有圣保罗。巴西联赛的水平之高让我惊讶,无需羡慕欧洲最好的联赛。我再重申一次,我只想留在圣保罗。”当然,佩雷拉本赛季在国米本就不受重用,而冬季转会期在出租他之后国米又引进了丹布罗西奥,因此佩雷拉拒绝回归也不会影响到国米。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