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伊瓜因怒了!国骂送贝帅 那不勒斯主席险殴打球迷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8日 11:1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所谓乐极生悲,2-0战胜尤文,让那不勒斯兴奋得过了头。蓝衣军团扬言反超罗马,从正门进入来年欧冠,主帅贝尼特斯也强硬回击斑马军的冷嘲热讽,“场上见”。结果阻击联赛霸主只过了1周,那不勒斯就在帕尔马身上载了跟头。

  0-1败走塔尔迪尼球场,不光是给了刚刚说出“场上见”的贝尼特斯一耳光,对意大利南方球队而言,同样是一记重击。距赛季结束只剩6轮比赛,那不勒斯与第2位罗马的差距扩大到12分,夺取联赛亚军可能性几乎为零。这也意味着,新赛季蓝衣军团必须参加欧冠资格赛。

  排名只差1位,影响却相当大。经济方面,那不勒斯比直接参加正赛的罗马少入帐至少800万欧元,对夏季备战也造成冲击。欧冠资格赛8月中旬开打,那不勒斯必须提前集训,恰逢世界杯年,球队中众多国脚级骨干,至少要等到7月上旬才能得到休整时间,备战难度可想而知。此外,如果那不勒斯意大利杯夺冠,则今夏还有意大利超级杯任务,联赛没开打,球员已经疲惫不堪,影响赛季全局再所难免。

  事关多方面利益,对那不勒斯而言,与帕尔马一战实为输不起的比赛,因此0-1的结果,也迅速导致球队上下集体失控。伊瓜因第一个爆发,小烟枪比赛中很卖力,射门还击中立柱,大部分时间有劲使不出,第68分钟被替换下场时,将贝尼特斯当成出气筒,打出“见鬼去吧”的手势,还将一句意大利国骂送给主帅。阿根廷人近4场联赛3场首发,但均未踢满全场,对贝帅渐生不满,这次“国骂风波”恐怕会加深将帅之间的嫌隙。

  相似的一幕发生在哈姆西克身上,那不勒斯队长第81分钟离场,贝尼特斯试图安抚球队灵魂,结果斯洛伐克人面色阴沉地走过贝帅身边,对主帅的“友好”视而不见。如果说伊瓜因的不满,与主帅连续数场换下自己有关,哈姆西克的不满,或许更多来自对球队战绩的失望,要知道赛季初期,那不勒斯还被视为夺冠大热门,如今与领头羊积分越拉越大,身为球队队长,哈姆西克笑得出来才怪。

  最“激动人心”的一幕,反倒发生在塔尔迪尼球场外,主角是德劳伦蒂斯。那不勒斯老板面带焦虑地看完比赛,在随行人员的陪同下走出球场,登上座驾前遭到那不勒斯球迷的抗议,其中一名球迷高喊“主席先生,我们本该拿下比赛,赢了尤文却输给帕尔马,这样毫无意义”。德劳伦蒂斯在看台上憋了90分钟的火,这番饱含挑衅和不满的质问,第一时间引爆了这位性格主席。《天空体育》提供的视频显示,德劳伦蒂斯先是愤怒地回应发难之人,随后在球迷的哄声中,推搡对方并抓住对方衣领。所幸在众人劝解下,电影大亨最终气乎乎地钻进座驾,一场难得一见的球队主席与球迷之间的斗殴,才没有登上各大媒体的头版头条。

  贝尼特斯表现得相对冷静:“德劳伦蒂斯先生发怒?我不清楚,他在更衣室门前跟我聊了一会,没说什么特别的事,但肯定很失望,跟我一样。上半场我们掌控比赛,帕尔马射门次数不多,偏偏进球并且赢了比赛。下半场我们凶猛反扑,但就是进不了球。只能说遗憾,我们赢了场面,却输掉了结果,后卫球员得到深刻的教训。”不得不再次调低目标:“联赛亚军?我只想说,尽管缺少了一些东西,但这个赛季那不勒斯的表现仍然非常非常出色。接下来我们需要捍卫联赛第3的排位,然后力争夺取意大利杯。”投入近9000万欧元,只落得以意大利杯和联赛第3为目标,那不勒斯上下恐怕会再次想起孔蒂和尤文的冷嘲热讽。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