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亚洲富豪曝3亿买米兰51%股权 公主:我们值10亿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8日 10:2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就在AC米兰搬进新总部大楼之后,关于AC米兰引资的消息也是不断被媒体曝出,实际意义上的掌门人芭芭拉-贝卢斯科尼在公开场合也透露了AC米兰希望引进外部资金的意愿,包括中东、俄罗斯、日本等方面的资本都是AC米兰的目标,而根据媒体的最新消息,目前同AC米兰走得最近的则是来自新加坡的富豪林荣福。

  《意大利足球》援引西班牙《阿斯报》的消息称,林荣福已经准备好出资3亿欧元购买AC米兰51%的股份,《阿斯报》表示林荣福已经同加利亚尼在上周就投资问题进行了会面,不过此前芭芭拉的表态是AC米兰会接受来自境外的投资,不过出售的股份不会超过俱乐部的30%。而《意大利足球》表示,林荣福的态度是希望自己成为AC米兰的控制者,因此希望出资3亿欧元购买球队一半以上的股份。《阿斯报》表示加利亚尼会同林荣福就具体的投资问题进行进一步的谈判。此前林荣福一直对投资足球兴趣颇深,不过在求购利物浦和瓦伦西亚的问题上都没有成功,根据《福布斯》报道,他身价达到了23.5亿美元。

  就在这样的消息曝出之后,意大利媒体也是第一时间联系芭芭拉-贝卢斯科尼,不过她对此表示了否认,表示林荣福并没有报价,而且“3亿欧元也只能买到AC米兰30%的股份。”

  “这样的消息是毫无根据的,”芭芭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总之这样的新闻真是毫无价值的,这个数字根本没有反应出俱乐部的真实价值,3亿欧元也就是买到俱乐部30%的股权,当然不是51%。”芭芭拉也再次强调了AC米兰只打算出售20-30%的股份,《意大利足球》也表示芭芭拉的表态意味着在她眼中AC米兰的价值为10亿欧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