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国米挖维迪奇后再挖曼联重臣 红魔高管今夏加盟?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8日 11:1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曼联队长维迪奇宣布加盟国际米兰后,红魔又一重臣有望投奔蓝黑军团。《每日邮报》报道,曼联首席运营官迈克尔-博林布鲁克将在赛季末接受托希尔的邀请,转投意大利豪门。

  英国媒体早在上周末就爆出了博林布鲁克将在赛季末离开曼联的消息。针对这位红魔高管的未来去向,《每日邮报》报道,博林布鲁克将会加盟国际米兰。在此之前,国际米兰已经从曼联挖走了队长维迪奇。现在,托希尔又将挖走曼联首席运营官。两人今夏将会携手加盟国际米兰。除维迪奇和博林布鲁克外,埃弗拉也有可能今夏离队,潜在新东家还是国际米兰。

  在博林布鲁克之前,上一位离开曼联的高管还是彼得-肯扬。2003年,切尔西老板阿布从曼联挖走了肯扬。《每日邮报》报道,肯扬当时知道很多曼联的转会猎物,那次高层动荡曾引发震荡。11年后,博林布鲁克的离开就要平衡很多。在埃德-伍德沃德和理查德-阿诺德两人的操作下,曼联的商业运作很成功。事实上,在曼联权利体系中,博林布鲁克已被边缘化。

  博林布鲁克离开曼联,投奔国际米兰,《每日邮报》认为,这是他职业生涯的一次飞跃。国际米兰的印尼老板托希尔在美国拥有体育产业,他希望把国际米兰打造成一个财政健康的俱乐部。目前,他对俱乐部高层已经进行了适当调整,奥西利奥接替布兰卡掌管转会工作,后者离职。托希尔希望国际米兰能仿效曼联经验重塑辉煌,这也是他邀请博林布鲁克的初衷。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