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悲壮!多特离奇迹只差一步 站着死!主场3连杀皇马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9日 05:4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本赛季欧冠1/4决赛皇马和多特蒙德这对老冤家再次碰到一起,多特伤兵满营阵容不整,首回合皇马又在主场3-0大胜,大家都认为银河战舰这次可以轻松晋级,没有想到多特蒙德在自己的主场给了皇马迎头痛击,2-0取得了主场对皇马的3连胜,如果不是下半场浪费了太多的机会,大黄蜂很可能再次上演逆转的奇迹。

  皇马在德国的战绩一向糟糕,不过这次他们本有机会在一开始就杀死比赛,第16分钟迪玛利亚的点球被魏登费勒神勇扑出,这也吹响了多特蒙德进攻的号角,罗伊斯24分钟和37分钟梅开二度,让两队赛前看似遥不可及的距离一下缩短到触手可及的地步。下半场多特蒙德屡次浪费破门良机,尤其是姆希塔扬晃过卡西利亚斯以后单刀击中立柱让人扼腕叹息,最终大黄蜂还是没能捅破那一层窗户纸。

  比赛进行到70分钟时双方的射门次数是12比3,疯狂的多特蒙德让擅长进攻的银河战舰完全哑火,皇马为了阻止多特的进攻还付出了5张黄牌的代价。去年的4月10日,多特在欧冠1/4决赛中最后1分钟连进两球3-2逆转马拉加,而今天奇迹最终没能再度上演,不过在威斯特法伦,多特蒙德对得起现场所有的观众,本赛季的欧冠能够昂首离开。

  本赛季多特蒙德在伤兵满营的情况下从欧冠死亡之组杀出一条血路,又连续两年打进了8强,球队已经圆满完成了任务,要知道这仅仅是克洛普手下的青年军第3次参加欧冠。接下来球队的目标是保住德甲联赛前3名,同时德国杯还有机会夺取桂冠,而下赛季的欧冠大黄蜂一定会卷土重来。相信多特蒙德俱乐部一步一步脚踏实地的风格一定能在未来成为欧洲足坛的一股重要力量。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