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许尔勒替补成奇兵 蓝军生涯欧冠处子球价值千金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9日 05:3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今晚(当地时间4月8日)的斯坦福桥,许尔勒成为蓝军的晋级英雄,他在上半场早早为主队打开了胜利之门,个人也打入了蓝军生涯的欧冠处子球,在如此关键的赛事中,德国人展示了自己出色的大心脏能力,这就是大场面先生,不服不行。赛后,《每日邮报》形容许尔勒是来自德国的舰艇,一击致命。

  去年夏天,切尔西花费2200万英镑购入了德国国脚许尔勒,这名攻击型球员也成为了穆里尼奥重返斯坦福桥后的首签,从功能上来看,许尔勒可以出任中锋,也可以担任攻击型中场,这给切尔西的战术选择提供了一个多样化的选择。不过,在好手云集的切尔西,许尔勒在赛季初期并没有受到重用,这是因为在中锋位置,蓝军囤积了埃托奥、托雷斯和登巴巴三员猛将,而在中场,威廉、奥斯卡、阿扎尔组成的铁三角几乎雷打不动。

  随着赛季的深入,当蓝军陷入疲劳作战后,德国人在球队中的作用开始显现,3月1日,切尔西3-1力克富勒姆一战,许尔勒摧枯拉朽般的打入3球,首次在英超赛场上演帽子戏法,这样的发挥也让许尔勒在蓝军进攻中的戏份开始增多。在过去的4场赛事,德国人连续4场首发,不过本场对阵巴黎,他又坐上了替补席,尽管如此,阿扎尔的提前受伤还是让许尔勒在第17分钟替补上阵。

  当德国人登场后,他的位置没有固定在边路,在蓝军主导进攻时,他很多时候都同埃托奥联袂出现在禁区,这让切尔西给对方禁区制造了足够的威胁。第31分钟,在接到路易斯头球摆渡后,许尔勒在禁区内完成了一次质量很高的抢点射门,帮助切尔西打破了场上局面,而德国人的破门是典型的中锋方式。这个进球是许尔勒本赛季各项赛事的第8粒入球,也是他自2011年10月以来的首粒欧冠入球,当然,这也是他代表切尔西在欧冠中的处子球。

  在完成破门后2分钟,许尔勒再次制造威胁,在一次禁区内的拿球后,德国人被维拉蒂撞倒,从慢动作来看,对方有一个明显的犯规动作,可惜裁判没有明察秋毫。第51分钟,许尔勒又迎来了一次不错的机会,当时接到威廉回传后,德国人势大力沉的射门击中横梁弹出,看得出来,如果不是运气不佳,许尔勒一人就可以解决掉大巴黎。当然切尔西最终还是完成了逆袭,许尔勒成为了蓝军的替补奇兵。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