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德媒高呼多特伟大让皇马颤抖 斥皇马配不上冠军杯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9日 06:1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刚刚结束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的一场比赛中,多特蒙德在主场2-0取胜皇家马德里,但是由于在首回合的比赛中以0-3不敌对手,最终两回合以总比分2-3遗憾的遭到淘汰。赛后,德国媒体对多特蒙德的出局感到惋惜。

  《踢球者》在赛后以“罗伊斯的两个进球让皇马颤抖”为题评论了本场比赛,文章写道:“多特蒙德依靠积极地表现在主场以2-0击败了皇家马德里,差一点逆转首回合0-3的败局,魏登费勒在比赛开始阶段扑出点球成功的点燃了多特蒙德的斗志。”

  《图片报》在赛后评论道:“多特蒙德实在是太遗憾了,这么出色的表现,最终却难逃出局的命运。尽管没能实现大逆转,但是比赛的过程太精彩了,这是一个难忘的足球之夜。”

  《体育图片报》在赛后写道:“多特蒙德充满激情的表现最终没能完成奇迹。尽管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出局,但是多特蒙德可以抬头挺胸的在球迷面前和本赛季的冠军杯告别。皇家马德里仅仅依靠门将卡西利亚斯的出色发挥才得以避免被淘汰的命运。”

  《世界报》这样写道:“在一场伟大的战役之后,多特蒙德仅缺少一个进球,在比赛中多特蒙德在任何一个方面都完全统治了比赛,姆希塔扬浪费了几个绝佳的机会。”

  《明镜周刊》赛后评论道:“多特蒙德的努力最终没能得到回报,遗憾的告别了冠军杯。罗伊斯和米基塔杨两个人成为多蒙队中决定比赛走向的任务,尽管在比赛中十分努力,但是多特蒙德最终还是遭到了淘汰。皇马在多特蒙德的表现配不上冠军杯,相比之下多特蒙德拿出了可能本赛季最佳的表现,最终与奇迹插肩而过。”

  《法兰克福汇报》在赛后写道:“多特蒙德是这么接近奇迹。可惜的是最终还是没能在两回合的比赛中取得胜利,替补席上的罗纳尔多也显得紧张无比。在门将卡西利亚斯的帮助下,皇马才勉强得以在90分钟里维持住自己首回合的领先优势。多特蒙德带着尊严的离开了冠军联赛。”

  《南德意志报》在赛后评论道:“奇迹完成了三分之二,多特蒙德在与皇家马德里的比赛中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尽管拿到了2-0的胜利,但最终却未能晋级成功。多特蒙德多次浪费绝佳机会最终导致了与大逆转插肩而过。”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