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莫耶斯确认飞翼韧带撕裂 鲁尼仍有望赶上战拜仁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6日 16:0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凭借马塔、埃尔南德斯和香川真司的出色表现,曼联客场4-0大胜纽卡,因为欧冠,本场比赛曼联尽遣替补出战但表现得非常好,赛后莫耶斯称赞了球员的表现,并就鲁尼的伤情做出了回答。

  莫耶斯说:“我想我们今天踢得非常好,有一些球员个人表现非常出色,我认为我们作为一支球队表现也很好。我们需要有好的表现,但比赛开始的时候,我们并没有表现出我所希望的表现,在前20分钟,我认为我们的传球有些草率,传球成功率也不像我们希望的那样,但一旦我们进入了节奏,我认为我们就踢得非常好。”

  对于本赛季曼联主客场的巨大差异,莫耶斯说:“我为我们客场的表现激动,我们只是需要在老特拉福德球场也拿出这样的表现,在老特拉福德的期待总是非常高的。足球中最困难的事情可能就是客场赢球,今天我们打出了几次极妙的配合。我要感谢我们的球迷,尽管纽卡球迷很多,但我还是能听到我们球迷的声音,我很高兴为他们带来了一场美妙的比赛。”

  莫耶斯特别称赞了本场的进攻球员,他说:“马塔能够助攻,也能破门得分,他帮助球队打入的第4个球非常精彩。在加盟后的四五场比赛他没能进球,但现在你可以感觉到他能为球队不断进球,他今天贡献很大,他让我们变得更好了。我认为当香川真司,马塔和贾努扎伊一起在场上时,我们在场上有了一个有技术、有天赋的攻击组合。”

  “马塔的两个进球都非常沉着,他进任意球不意外,每一天他都和鲁尼训练任意球射门,这是一个简单的事情但练习可以熟能生巧,今天的任意球非常漂亮。我也很高兴看到埃尔南德斯和贾努扎伊进球。中场前埃尔南德斯就打中了一次立柱,他有着巨大的运动量和良好的跑位,每个人都知道他在禁区内能做到什么。”

  曼联本周又出现了两名新伤号,鲁尼在周中欧冠受伤而阿什利-扬在今天受伤,对于两人的伤势,莫耶斯说:“阿什利-扬手部韧带撕裂,看起来情况很严重,我不知道他要缺席多久,但是队医告诉我,情况看起来非常不好。至于鲁尼,我想我可能会等到周三做出决定,鲁尼对我们来说是关键球员,我们会尽全部的努力让他伤愈。”

  本场最佳球员马塔赛后也接受了采访,他说:“我们有出色的表现,打入了4个球,特别是在下半场,我们踢出了一些美妙的足球。对我们来说这是高兴的一天,我们踢得很好,对我来说,能和埃尔南德斯、香川真司和贾努扎伊一起踢球这非常好。他们都是那种有实力、容易和你配合的球员,今天我们都在场上,我们创造了得分机会,我为埃尔南德斯和贾努扎伊的进球感到高兴。”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