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遗憾!拜仁冲击米兰神话失败 不败纪录定格53场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6日 14:3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或许赛前谁都没有想到拜仁慕尼黑连续近两个赛季超过50场联赛不败的傲人纪录会被对中国球迷来说显然是名不见经传的奥格斯堡所终结。当地时间4月5日下午的德甲第29轮一场巴伐利亚州的内战,大半替补出战的拜仁0-1不敌奥格斯堡遭遇本赛季首场失利,同时拜仁的不败纪录被奥堡终结,最终的德甲最长的不败纪录停留在53场。

  输给奥格斯堡对拜仁来说算得上是遥远的回忆,面对巴伐利亚州的邻居球队,拜仁上一次输给对手已经是遥远的53年前。1961-62赛季的德国南部联赛第一轮奥格斯堡坐镇主场3-1战胜拜仁,此后两队在之后的50年里有过的13次交手拜仁取得全胜的傲人成绩。自奥格斯堡2011年首次升入德甲后,拜仁也堪称奥堡的克星,本轮比赛开始之前拜仁与奥格斯堡的联赛保持全胜战绩进12球仅丢2球。这一场输球让拜仁对奥堡50多年不败和德甲对奥堡全胜的战绩终结。

  更为遗憾的是拜仁经过近两个赛季努力本赛季超越汉堡所创造的德甲历史最长的连续不败纪录也在这个晚上被终结,最后的不败纪录定格在53场!

  从上赛季负于勒沃库森后拜仁连续53场比赛保持不败,期间刷新了汉堡保持了30年的德甲连续不败纪录。拜仁本有希望追近甚至改写AC米兰在20年前创造的欧洲顶级联赛最长的58场联赛不败的成绩,但输给奥堡后这一切都成为了泡影。

  除了不败纪录被终结,还有不少其他纪录也因为这场意外的失利而被迫结束。0-1的结果意味着从2011-12赛季以来拜仁保持的每场比赛至少进一球的连续进球场次纪录在65场停止,近两年的连续33个客场不败的成绩也因此结束,上一次拜仁客场输球已经是遥远的2011-12赛季(0-1负多特蒙德)。

  对拜仁而言,大半替补出战的比赛输球或许有一定的原因和借口,但输了这么一场比赛让如此多的德甲历史纪录被终结对许多球迷而言还是非常的遗憾。不管怎样,拜仁的当务之急是忘掉这些纪录,努力备战下周与曼联的欧冠生死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