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曼萨诺否认存解约条款 富力派王晓龙出席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7日 07: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4月7日晚上,北京国安将在主场迎战广州富力,因之前的中超和亚冠客场的连续失利,国安队急需一场胜利走出阴霾。尽管对手到目前为止未尝败绩,但曼萨诺表示,全队有信心在主场全取三分。

  连续折戟两个客场后,国安终于回到了工体的魔鬼主场,但对手是近来状态大好的广州富力。对此,曼萨诺表示:“我们最近两场很不幸运,我之所以会用这个词,是因为我们对战上海比赛时,对方的进球存在争议;在澳大利亚的比赛,我们创造的点球也没能打进。不过这就是足球,虽然明天的比赛会很困难,不过我们的队员已经做好准备,用一场胜利回馈前来支持我们的球迷。”

  广州富力上轮大胜绿城,最近两轮比赛更是疯狂打入9粒进球,顶替雅库布加盟的新前锋哈默德连续两场上演帽子戏法,状态正佳。当被问到针对哈默德有没有特殊的部署时,曼萨诺说:“每一个队伍都有很出色的球员,包括我们的巴塔拉也很不错。明天,我们也针对他们的前锋做了战术上的防守安排。”

  此前,曾有消息披露,在国安与曼萨诺的合同中,有连续三场失利就解约的条款。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问到曼萨诺是否会因此而感到有压力。对此,曼萨诺表示:“首先这种说法不存在,其次我现在并没有什么压力,我的队伍会按照我们的计划去准备比赛。”

  伤病情况趋于缓解

  从双线作战开始,国安就一直饱受伤病停赛的困扰,这其中影响最大的便是后防线上的张辛昕和郎征,而新援李运秋的脚伤也一直受到外界的关注。

  对于现在队内的伤病情况,曼萨诺说:“现在李运秋已经逐步恢复,应该就可以归队了,而张辛昕因为之前的炎症还没有痊愈,要等到周二再看看恢复到什么情况,郎征和王皓已经恢复得不错,周二应该可以和全队一起合练了,现在问题最大的是谭天澄,他的伤势需要做一个手术,之后需要恢复一段时间。”

  尽管曼萨诺表示,大部分伤病队员在下周都能和队伍合练,但这也意味着这些队员将无缘今天的比赛。

  >>对手

  富力派王晓龙出席发布会

  国安旧将王晓龙本赛季加盟广州富力,虽然有伤在身,但富力主帅埃里克森还是颇费心思地将他带来了新闻发布会,对此,埃里克森表示:“因为王晓龙之前效力于北京国安,虽然明天的比赛不能上场,但他来出席发布会,还是体现了对球队的支持。”

  以对手身份首度来到工体,王晓龙表示:“之前看了国安的几场比赛,球队确实因为双线作战有些疲劳的现象,但是广州富力跟去年不太一样了。这个赛季如果我们运气好的话,可能会获得三连胜或者四连胜,明天的比赛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毕竟是国安的主场,国安也是占据优势,但是希望我们能够取得好的结果,给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对于自己的对手,埃里克森坦言上个赛季和北京国安交手留下了痛苦的回忆,“国安虽然很辛苦,但不应该以体能为借口,上赛季跟北京国安的交手,给我们留下了痛苦的回忆。但本赛季四轮比赛下来,富力保持着不败纪录,对于球队来说,现在也是信心满满。”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富力 曼萨诺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