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曼萨诺:双前锋是想压迫对手 格隆因何朝我大喊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1日 19:2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4月1日16点30分,2014赛季亚冠F组展开第4轮争夺。在澳大利亚戈斯福德市中央海岸球场,北京国安客场挑战中央海岸水手,最终,国安客场0-1失利。赛后,北京国安主帅曼萨诺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曼萨诺赛后点评非常简短,他说,“这是一场很激烈的比赛,我们错失一个点球机会,结果却被对方把握住了一个机会,祝贺对手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

  赛后有记者向曼萨诺询问,为何采用格隆与乌塔卡双外援前锋组合。对此曼萨诺解释说,“今天打双前锋的战术是为了给对手更多的一些压迫,希望能够在进攻之中取得优势。”对于为何没有使用韩国外援河大成,曼萨诺回答道,“在河大成的使用上,他和朴成一直是轮换上场,这也是我的用人原则。”

  在输掉本场比赛后,北京国安已经被中央海岸水手反超,首尔FC与广岛三箭的比赛尚未结束。曼萨诺说,“无论首尔FC与广岛三箭打成什么结果,我们都必须要打好后面两场比赛,才能确保从这个小组出线。”

  北京国安在中超和亚冠遭遇两连败,而且上海上港打进了越位球,自己又罚丢点球。对于运气问题,曼萨诺无奈地说,“今天场上出现了很多状况,首先对方门将是本场表现最出色的,不仅扑出一个点球,而且挡出了邵佳一的一次必进机会。我还听到格隆告诉我,对方在禁区有一个手球,但裁判没有吹罚。对于这些状况,我们什么也不能做,只能抓紧时间恢复体能去准备下一场比赛。”

  在比赛中,格隆曾跑到场边朝曼萨诺大喊。“当时发生了什么呢?”赛后诸多记者产生了疑惑。曼萨诺说,“我要求他下半时改变一下位置,因为点球就是这么形成的。格隆跟我说,他想多到右边路去活动。”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