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拜仁VS奥格斯堡前瞻:罗本里贝里或轮休 再冲纪录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5日 09:4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5日晚21:30,德甲第29轮将全面开战,在巴伐利亚德比中,提前夺冠的拜仁慕尼黑将客场对阵奥格斯堡,向着德甲连续53场不败的新纪录发起冲击。

  拜仁为欧冠蓄力轮换

  提前夺冠后,拜仁的重心已经不在德甲赛场上,由于下周周中还有主场对曼联的“生死战”,这次的德比战,拜仁还会对阵容进行大幅轮换,尤其是在中前场,《踢球者》预测,罗贝里将会轮休,“小猪”和哈维-马丁内斯则会组成双后腰,皮萨罗和曼祖基奇有望一起首发。

  德甲巨人冲击新纪录

  上轮主场被霍芬海姆3-3逼平后,拜仁德甲19连胜的纪录被终止,但是,他们的不败纪录还在延续,若是对奥堡不败,拜仁的德甲不败纪录将延续到53场,进一步逼近AC米兰58场不败的五大联赛不败纪录。反观奥格斯堡,虽然目前排名第8,仍有冲击欧战资格的机会,但是近来状态却很低迷,最近4轮联赛1平3负,在这种情况下遭遇拜仁,恐怕是凶多吉少。而从历史交锋纪录看,自奥格斯堡升入德甲以来,拜仁对他们已经保持了联赛5连胜,杯赛同样是两连胜。

  曼祖期待捍卫射手榜头名

  虽然拜仁已经提前夺冠,但德甲金靴的竞争还是非常激烈,曼祖基奇以17球位居榜首,莱万多夫斯基、拉莫斯和德尔米奇以16球紧随其后,此外,15球的拉斐尔、14球的费尔米诺和基斯林等人同样对金靴有着很强的冲击力。对曼祖基奇来说,客场对奥堡进球将有助于他捍卫榜首的位置,考虑到他已经三轮德甲未能破门,他也需要在联赛中寻找一个突破口。

  两队预计首发:

  奥格斯堡(4-1-4-1):希茨/费尔哈赫、卡尔森布拉克、洪正好、奥斯措莱克/拜尔/埃斯魏因、科尔、阿尔滕托普、霍尔豪泽/博瓦迪利亚

  拜仁慕尼黑(4-2-3-1):诺伊尔/拉菲尼亚、范比滕、丹特、阿拉巴/哈维-马丁内斯、施魏因斯泰格/沙奇里、皮萨罗、格策/曼祖基奇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