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无奈!多特比皇马多跑1万米难进球 0-3球迷仍高歌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4日 15:4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3日2:45,欧冠1/4决赛首回合的比赛打响,结果上赛季亚军多特蒙德客场0-3不敌皇马,晋级希望渺茫。尽管球员们在场上非常努力,比皇马多跑出了1万米,但是仍然没有能够收获一个客场进球。但是多特的球迷们不离不弃,尽管球队大比分落后,仍然在看台上高歌支持球队。

  和上赛季欧冠半决赛多特蒙德主场4-1战胜皇马的首发阵容相比,大黄蜂今天只有4人出现在了场上,格策转会,莱万停赛,其余5人全都因伤缺阵。相反皇马这边增加了贝尔,伊斯科这样的强援,一进一出,可以说从实力上看这场比赛不是一个级别的较量,加上主场作战,皇马的取胜并不意外。

  尽管实力上有差距,不过多特蒙德在场上踢得非常努力,根据欧足联的数据统计,多特蒙德全场的跑动距离达到了83248米,而皇马的跑动距离是74949米,多特比皇马多跑了接近1万米的距离,无奈莱万缺阵,进攻上没有支点,仅有的几次机会又被浪费,多特最终没有能收获一个客场进球。

  尽管贝尔开场3分钟就破门,而且最后球队0-3落后,不过随队远征的多特蒙德球迷并没有在场上表现得像一个失败者,而是始终在看台上用歌声为球队助威。正是因为有了这样的球迷,多特蒙德的球员们在场上总是有无穷的动力,一周之后回到主场,威斯特法伦以及著名的南看台一定会给球队最大的支持,让我们看看到时候会不会有奇迹发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