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拜仁为欧冠主战曼联轮换 尘封42年传奇纪录待破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5日 08:2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5日晚21:30,2013-14赛季德甲联赛第29轮将上演巴伐利亚德比战:拜仁慕尼黑客战奥格斯堡。作为欧冠1/4决赛次回合生死战主场对垒曼联前又一场轮换之战,此役对于拜仁来说轮换和试验战术意义高于一切。而目前拜仁已在28轮战罢打入82球,距破德甲单季101球纪录只差20球。

  米兰58场不败就在眼前

  拜仁提前7轮捧杯后,虽说第28轮主场3-3平霍芬海姆终结了之前的连胜纪录,但他们目前仍保持着跨赛季53场不败、连续65轮进球、连续20轮联赛每场至少进2球等纪录。五大联赛中拜仁只仰望米兰20年前创下的58场不败超级纪录,目前德甲联赛尚余6轮,若拜仁能以不败战绩完成整个赛季,刚好打破米兰保持多年的纪录——这对瓜迪奥拉和瓜氏拜仁来说,又是一座全新的里程碑。

  伤停浮现,拜仁大轮换为欧冠练兵

  半个月前基本消除伤停影响的拜仁,可最近瓜帅又要为伤兵陡增挠头:上轮联赛,蒂亚戈伤停离场,孔滕托也因韧带拉伤倦勤,这样的话瓜迪奥拉的轮换面要小德多。从《踢球者》和德甲官网的预测首发阵容中可以看到:下场欧冠停赛的施魏因斯泰格和哈维-马丁内斯不出意外将先发登场,而沙奇里、范比滕、皮萨罗等替补球员不出意外也会亮相。瓜帅此役不只要为欧冠轮换,如何使用曼朱基奇和皮萨罗这两柄风格不同的利剑,也是佩普应该考虑的。

  历史战绩:奥格斯堡全败

  历史上拜仁和奥格斯堡共相遇8次,其中联赛5次、德国杯3次,拜仁全胜打入22球仅失2球。德甲联赛中两队相遇5次拜仁全胜进12球失2球,本赛季首循环较量拜仁在主场兵不血刃地以3-0大破奥格斯堡。其实拜仁大可放心,即便他们注意力不够集中,奥格斯堡也难取胜——这家巴伐利亚小球会历史上尚没有勇搓德甲领头羊的历史,而他们如今已达保级最低分数,无欲无求的奥格斯堡此役很难迸发出强大的战斗力,束手就擒的可能性很大。

  1纪录尘封42年待瓜帅刷新

  其实拜仁本赛季刷新的很多纪录,都是由上赛季海帅带队时率先刷过的,唯一传奇纪录海氏拜仁也难问津:拜仁1971-72赛季创下的单赛季(34轮)打进101球,目前瓜氏拜仁距刷新这一传奇纪录尚差20球。6轮比赛、20个进球——场均3球以上,拜仁接下来的联赛对手分别是:客战奥格斯堡、主战多特蒙德、客战不伦瑞克、主战不来梅、客战汉堡、主战斯图加特。看上去奥格斯堡和不伦瑞克实力稍弱,拜仁若破101球纪录此役必须大胜!

  《踢球者》预测首发:

  拜仁慕尼黑(4231):诺伊尔/拉菲尼亚、范比滕、丹特、阿拉巴/哈维-马丁内斯、施魏因斯泰格/沙奇里、皮萨罗、格策/曼朱基奇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