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皇马卖莫拉塔有一条件 温格800万镑可揽"新劳尔"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5日 09:3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阿森纳争冠路上步伐放缓,一定程度上归结于多人受伤。而从另一个侧面来说,这也凸显出枪手阵容厚度不够。阿森纳需要买前锋来分担吉鲁的进球压力,这一点人尽皆知。《每日镜报》透露,阿森纳同皇马展开了新一轮谈判。如果温格同意在转会合同中附带回购条款,那么皇马就愿意把“新劳尔”送往酋长球场。

  莫拉塔出自皇马青训系统,被誉为“劳尔二世”。本赛季,安切洛蒂曾对莫拉塔寄予厚望,希望他能取代本泽马的首发中锋位置,但是很可惜,这位西班牙U21国脚没能把握住机会。如今,本泽马已经找回状态,再加上赫塞异军突起,莫拉塔逐渐沦为鸡肋。

  周六出版的《镜报》称,阿森纳与皇马展开了最新的谈判,皇马愿意以800万英镑卖掉莫拉塔,只要阿森纳同意在合同中添加回购条款。在皇马的规划蓝图中,如若莫拉塔发展顺利的话,皇马可以选择在未来两年内以一个约定的价格将其赎回。

  温格对莫拉塔心仪已久,曾多次出手收购,但均以失败告终。温格打算在今夏卷土重来。现在看来,只要他愿意在合同中植入回购条款,那么就有望如愿招徕这位才俊。莫拉塔是来之即战的青年才俊,温格还看上了明日之星、富勒姆小将帕特里克-罗伯茨。

  17岁的罗伯茨司职前锋,今年2月刚刚签订第一份职业合同。他上个月刚刚在同曼城的比赛中完成一线队首演。包括巴萨、皇马在内的多家豪门,一直在关注罗伯茨的成长。温格历来对才俊求贤若渴,他自然不会无视罗伯茨。

  富勒姆主帅马加特对罗伯茨评价很高,他相信此人未来必有作为,“帕特(罗伯茨)非常有天赋,他前途不可限量。我认为他现在踢上英超联赛对他有好处,他会慢慢习惯的。他会成为未来对我们大有帮助的好球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