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AC米兰清洗国脚密洽皇马飞翼 大交易曝光还要免签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3日 14:3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对于AC米兰来说,西多夫是去是留还是一个未知数,如果接下来的比赛他不能带领AC米兰打入欧战的话,等待他的很可能是赛季末被解雇,而AC米兰队内的球员们同样也面临着清洗的可能。

  意大利媒体就提到了多位可能今夏离开AC米兰的球员,其中就包括意大利本土边卫阿巴特,意大利《共和报》表示意大利国脚阿巴特将会在这个夏天离开AC米兰,根据《共和报》的报道,阿巴特是拉齐奥的主要目标,因为蓝鹰正在寻找一个合适的右后卫,而阿巴特则是一个理想的目标,而阿巴特在AC米兰队内的顺位则是在德希利奥之后,因此他本人也倾向于离开球队。

  《共和报》还进一步表示,AC米兰同拉齐奥在这个夏天还会有多笔转会,除了阿巴特之外,拉齐奥队AC米兰队内的马特里也很感兴趣,赛季结束之后马特里将从佛罗伦萨租借回归,那时拉齐奥将考虑将其买入,而AC米兰对拉齐奥门将马尔凯蒂和中场毛里则是很有兴趣,前者是AC米兰一直希望买入的门将而后者如果不能续约将会成为自由身,加利亚尼也是希望免费将其签下。

  至于阿巴特离开,AC米兰也是在寻找着合适的替代者,其中处在首位的就是皇马边卫科恩特朗,《意大利足球》原因西班牙媒体的消息称AC米兰在夏季转会市场开放之后就会向这位葡萄牙国脚发起冲击,目前科恩特朗在皇马的日子并不好过,在安切洛蒂手下他并没有得到太多的机会,而AC米兰主帅西多夫则是希望把他带回圣西罗,而潜在的交易可能则是先租借一年,不过AC米兰也面临着一定的竞争,其中就包括曼联。不过西班牙媒体还透露了一个消息,那就是此前葡萄牙经纪人大佬门德斯造访米兰则是为了同加利亚尼会面,他们所谈的焦点问题就是今夏科恩特朗的转会问题,而凭借着AC米兰同皇马的良好关系,以及球员离队意愿,AC米兰今夏完成这笔交易是很让人期待的。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皇马 离开球队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