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9天3战!舜天遭遇魔鬼赛程 高洪波:队伍还需磨合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4日 17: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南京日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明晚,江苏舜天将在主场对阵天津泰达队。3轮联赛,舜天拿到4分,看上去是个不算太坏的结果,不过接下来,舜天面对的将是9天3战的“魔鬼赛程”。舜天主帅高洪波认为,舜天还没有达到最好状态,队伍磨合还需要时间。

  从本周六开始,在未来的9天时间里,舜天要踢3场比赛,分别是在主场对阵天津泰达、山东鲁能和辽宁宏运。由于中超第二轮鲁能有亚冠任务,舜天与鲁能的比赛改到4月9日进行,造成了舜天的“魔鬼赛程”,这对于舜天队的体能将是很大考验。面对“魔鬼赛程”中的第一个对手,舜天队长陆博飞表示,天津泰达的实力不弱,一些球员的个人能力也很强,“但我们会在本场比赛中拿出更出色的状态,争取从天津泰达身上全取3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